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蓝斯通信:电动车定位防盗应用解决方案

蓝斯通信:电动车定位防盗应用解决方案

蓝斯通信电动车定位防盗系统,能有效破解电动车盗窃案件频发、失窃后难以找回的难题。

一旦车辆发生振动、位移、电瓶断开等异常情况,安装在电动车内的定位防盗终端传感器就会将报警短信发送到车主的手机终端,便于车主及时赶赴现场。同时,还可通过手机或互联网登录车卫士网络平台监控失窃车辆运行轨迹,大幅提升警方破案的效率和成功率。


功能介绍:

1、位置查询:车主使用手机或上网可随时掌握车辆当前的位置。

2、无缝覆盖:地下车库、高架桥下等GPS难以覆盖的地方,通过电信基站定位,实现所有区域的无缝覆盖。

3、震动报警:通过震动传感器,实现车辆震动告警。

4、远程锁定 : 当电动车被盗,车主可远程用手机控制锁电机,让车慢慢停下来。

5、电瓶断开报警:当电瓶被盗时,定位终端自含电池,可通过短信、电话实现断电告警。

6、车位移报警:通过电子围栏,实现车辆设防状态下,异动告警。

 

平台功能:

 

掌上电动车:

 

成功案例:

 

    20141月23日7时40分许,家住鹰潭客站新村的张先生到四青派出所报案,称电动车被盗了,车上装了“蓝斯电动车定位终端”。民警立即带着张先生一起来到分局信息中心,登录电动车动态监管平台进行查询,根据行车轨迹确定车辆的位置。当天傍晚6时许,民警在一车棚里找到了被盗电动车,电动车实际位置与系统定位地点相差不到5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蓝斯股份2013“新起点 新征程”年终大会暨尾牙晚宴

历史性一刻:蓝斯股份成功登录新三板

热烈祝贺蓝斯通信2014年度战略管理会议顺利召开

热烈祝贺:蓝斯股份软件园第二十二党支部成立

热烈祝贺:蓝斯股份荣获“2013年度最佳成长企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