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蓝斯股份2013“新起点 新征程”年终大会暨尾牙晚宴

蓝斯股份2013“新起点 新征程”年终大会暨尾牙晚宴

 蛟龙欢腾辞旧去,骏马开岁迎春来。

   1月25日下午,蓝斯股份所有同仁欢聚在五缘水乡酒店隆重举行2013“新起点 新征程”年终大会暨尾牙晚宴。

一、年终总结
    蓝斯股份董事长、总经理林总做2013年终总结致词。林总首先向大家分享昨天公司在北京“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首批全国企业集体挂牌仪式”上现场敲钟视频,激动人心的欢呼声,感染着在座每一位蓝斯人。接着,他又向大家分享当时的心情——自信,感恩,责任与梦想。蓝斯自2006年成立以来,历经“寒冬冷夜,嚼着鸡爪就着二锅头,现场装车”的艰苦岁月,一步步务实稳健发展,而今插上资本的翅膀,乘上新三板的东风,踏上新的征程。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跃。
 
    总结大会上,林总充分肯定了蓝斯股份2013年所取得的成绩,实现销售业绩稳步增长,公司在技术创新、产品研发、生产管理、企业文化建设等诸多方面硕果累累,全面推进。这一年公司还成立了“党支部”,并获得厦门总工会授予的“工人先锋号”光荣称号。在全体员工辛勤努力地付出及各位员工的家属的大力支持下,蓝斯才能茁壮成长,才有了今天的规模,才有了“蓝斯”这一智慧交通行业的品牌。
二、颁奖仪式
 
    2013年,蓝斯全体员工辛勤努力的工作,在各个岗位中涌现出一批杰出的人才,他们为蓝斯增添了一笔亮丽的色彩,他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在平凡的岗位上也能做出不平凡的贡献,是蓝斯全体员工学习的榜样和楷模。
    蓝斯没有忘记他们工作的努力,在这特别的日子里,蓝斯表彰了优秀新人奖、优秀员工奖、优秀管理奖、进步奖、销售开拓奖和最佳建议奖等众多奖项。这些奖项既是蓝斯对他们的鼓励,更表达了蓝斯对他们的殷切希望。
三、尾牙晚宴
 
    刚刚目睹了令人眼馋的颁奖仪式,现在进入令人嘴馋的尾牙晚宴时间。一道道美味可口的菜肴,制作精美,造型独特,在这充满祥和温馨的气氛中,更加美味,大家忍不住大快朵颐。良辰美食当前,心情舒畅愉快,大家纷纷举杯同庆,共祝蓝斯明天更美好。
四、年终活动
    桌上有了丰盛美味佳肴,自然少不了娱乐节目助兴。首先开场的是销售部小苏带来的架子鼓表演。一阵阵“洞次大次……”踏着节拍,伴着曲调,激昂的鼓声传入耳膜,让人不由得停住手中的筷子,望向舞台中尽情表演的小苏同志。吴总更是情不自禁的带着酒杯走上舞台,向他敬酒表示祝贺。今天小苏同志既当主持人又带来精彩的节目,真是位多才多艺的人才!
 
    随后,耳边又传来“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钟 ,全力以赴我们心中的梦……”,一首来自研发部五位帅哥们带来的《真心英雄》,很活力动情的演绎,燃起了我们所有的激情。生活中每个人都会遇到困难,愿我们都能勇敢面对,做一位顶天立地的真心英雄。
 
    “蓝斯欢迎你,创新产生效益,朝智慧交通行业稳步迈进。蓝斯欢迎你展现实力书写自信,用数据来刷新成绩……”蓝斯人自编自导自制MV的歌曲《我与蓝斯共成长——蓝斯欢迎你》,MV中一幅幅记录蓝斯发展历程的图片,演绎着蓝斯一路走来的酸甜苦辣;帅哥美女组合深情的演唱,字里行间流露出对蓝斯大家庭深深的爱,感人肺腑,温暖心田,把整场尾牙活动推向高潮。
 
    接下来激情更澎湃,精彩节目一出连着一出,看得台下的观众笑开了花。抽奖环节(幸运奖,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每每扣人心弦;萝卜蹲(大人孩子互动游戏)台上台下齐欢乐;《三句半说唱》逗得大家笑不拢嘴;《一万个舍不得》和《好久不见》歌曲的深情演绎,绵绵长长;即兴表演陕北腔《大话西游》经典台词,更是欢乐无限,笑得台下直不起腰;《爸爸去哪儿》大人小孩同台演唱,不分大小,开心就好;《新闻早知道》相声,台词经典,演员入情;《飞得更高》激情澎湃,激动人心……
 
    这么多精彩的节目,我恨篇幅短小,自己无法用文字来描绘出节目的精彩绝伦,我只得无力的说——节目真的很精彩,蓝斯人多才多艺并极富激情。这是一场非常非常赞的完美活动。
    2014年,新起点 新征程,蓝斯将锐意进取、奋勇向前。让我们迈着坚定的步伐,伴着蓬勃的朝气,走进蓝斯人满载期盼的2014年。让我们勇敢的排除万难,携手共度风雨,谱写蓝斯更加辉煌灿烂的新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蓝斯通信:电动车定位防盗应用解决方案

历史性一刻:蓝斯股份成功登录新三板

热烈祝贺蓝斯通信2014年度战略管理会议顺利召开

热烈祝贺:蓝斯股份软件园第二十二党支部成立

热烈祝贺:蓝斯股份荣获“2013年度最佳成长企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