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热烈祝贺蓝斯通信2014年度战略管理会议顺利召开

热烈祝贺蓝斯通信2014年度战略管理会议顺利召开


    1月 17至19日,蓝斯通信顺利召开2014年度战略管理会议。公司各部门中高层领导参加了本次重要会议。

     17日中午,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公司在厦门软件园三期购置的新办公大楼。下午,会议正式召开,各部门领导针对本部门2013年工作进行深入的工作总结。
     18日,林总带头做公司2014年度战略规划报告,接着各部门领导分别做了2014年度工作规划。19日,会议针对各部门年度战略目标进行相关性分析,对各部门年度KPI考核指标进行确认,最后林总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并提出期许。
     会上,大家认真听取工作汇报,纷纷献言献策,讨论分析得失,共同探讨改进措施,通过集思广益,不断完善工作规划,力求早日实现蓝斯通信2014年度战略规划。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蓝斯通信:电动车定位防盗应用解决方案

蓝斯股份2013“新起点 新征程”年终大会暨尾牙晚宴

历史性一刻:蓝斯股份成功登录新三板

热烈祝贺:蓝斯股份软件园第二十二党支部成立

热烈祝贺:蓝斯股份荣获“2013年度最佳成长企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