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热烈祝贺:蓝斯股份软件园第二十二党支部成立

热烈祝贺:蓝斯股份软件园第二十二党支部成立

     近日,在厦门市信息化局机关党委指导和帮助下,厦门蓝斯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软件园第二十二党支部成立,叶红莲担任党支部书记。
    叶书记强调,蓝斯股份党支部的成立是加强公司党组织建设、扩大党的覆盖面和影响力的重要举措。蓝斯股份党支部以“服务企业、服务党员、服务职工、服务社会”为目标,切实寻求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管理工作的结合点,通过认真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引导企业合法经营,规范发展,为企业的长足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证;通过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思想优势、组织优势,开展多渠道、多形式的灵活党建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调动职工群众的积极性、创造性,努力为提高企业效益而工作,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通过党的组织反映社情民意,协调各种关系,及时化解各类矛盾,构筑党组织与企业职工联系的桥梁和纽带,增强企业凝聚力和核心竞争力,为企业的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内、外部环境,构筑良好的企业文化。
    我们相信蓝斯股份广大党员同志在党支部的带领下,一定能把企业经营管理、精神文化建设、党组织建设融为一体,进而将企业长足发展与更好地承担社会责任结合起来,使企业更好地为国家、为社会做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蓝斯通信:电动车定位防盗应用解决方案

蓝斯股份2013“新起点 新征程”年终大会暨尾牙晚宴

历史性一刻:蓝斯股份成功登录新三板

热烈祝贺蓝斯通信2014年度战略管理会议顺利召开

热烈祝贺:蓝斯股份荣获“2013年度最佳成长企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