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历史性一刻:蓝斯股份成功登录新三板

历史性一刻:蓝斯股份成功登录新三板


    今天,2014年1月24日9时30分,蓝斯股份应邀出席“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首批全国企业集体挂牌仪式”,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林升元先生与首批挂牌的285家企业老总一起,共同开启了资本的大门、敲响了挂牌的钟声,见证了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这一历史性时刻!在此,我们蓝斯股份真诚祝愿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蓬勃发展,挂牌企业蒸蒸日上,祖国繁荣昌盛!
    今天,在这历史性一刻,蓝斯股份从此插上资本的翅膀,乘上新三板的东风,踏上新的征程。
    今天,蓝斯股份的成功挂牌,是我们蓝斯人7年多来团结奋斗的成果,更是一个新的历史起点。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跃。我们蓝斯人将一如既往的秉承“诚信务实,创新进取”的企业精神,为实现人们的出行更安全、更便捷、更环保的“智慧交通”梦而奋斗!
    今天,我们每个蓝斯人均把喜悦写在脸上、梦想留在心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蓝斯通信:电动车定位防盗应用解决方案

蓝斯股份2013“新起点 新征程”年终大会暨尾牙晚宴

热烈祝贺蓝斯通信2014年度战略管理会议顺利召开

热烈祝贺:蓝斯股份软件园第二十二党支部成立

热烈祝贺:蓝斯股份荣获“2013年度最佳成长企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