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GENESIS64学习视频之葵花宝典

GENESIS64学习视频之葵花宝典

2014/12/25 10:21:38

GENESIS64是美国ICONICS公司推出的全球领先三维组态软件,GENESIS64包含“GENESIS64”,“Hyper Historian”,“AnalytiX”,“Mobile HMI”等系列组件。

为了帮助越来越多的GENESIS64开发人员,让他们在最短的时间里,可以通过视频演示,学会利用GENESIS64的各个功能模块实现三维自动化和信息化工程的开发和部署,我们特推出了入门篇、进阶篇、实战篇三个阶段共30个视频教程。

实战篇

作为最后一批发布的实战篇10个教程,我们主要偏重于三维监控场景以及移动端监控界面的开发技巧讲解。

三维监控场景主要讲解了三维模型优化,三维模型导入,三维场景搭建,三维空间情景设计,实时数据驱动的三维仿真动画的设计,三维监控视角控制等内容,在讲解的过程中,我们主要以实际工程为例,如三维泵房,三维数字化工厂进行操作演示,使得教程更为贴近实际应用开发情景,也更易于理解和掌握。

移动端界面的开发以智慧城市为例,讲解了如何借助GENESIS64实现移动客户端监控界面的布局,图形化开发,界面切换控制,FTP站点设置,MobileHMI服务器设置等内容,通过视频教程的学习,用户可以独立完成移动项目的开发和部署。

入门篇

入门10讲主要内容包括:软件介绍,画面设计,动画设计,图符制作,三维模型导入和动画设计,三维地形图生成,工程发布。分别介绍了GENESIS64的图形界面开发工具——Graphworx64;GENESIS的工程管理平台——WorkBench;学习和演示系统——GenDemo;如何使用Graphworx64设计图库;复杂位移动画;使用了“美国宪法号”船模进行演示三维模型的导入和动画设计;采用了两种不同的方式实现三维地形图的生成;演示炫酷仪表图符的设计;以压缩机为例,演示不规则图形的绘制,实现压缩机的仿真运行;工程页面的发布,详细介绍了服务安装,IIS配置,并以HTTP和FTP两种方式介绍了组态页面的发布和浏览。

进阶篇

进阶10讲主要介绍EarthWorx开发,控件导入和应用,脚本入门,快速开发技巧等等。具体内容有,1-4ErthWorx及其用途;还演示了Graphworx64中如何实现图形对象的管理;Graphworx64与运行时自定义窗口的设置;GraphWorx中导入和应用用户自定义控件,并介绍了如何使用Visual studio创建简单控件;多个对象选择,实现多个对象共同属性的快速设置以节省工程开发时间;如何使用控件,如何导入控件,如何实现事件关联脚本的开发;如何在画面中使用脚本,如何实现脚本的编辑,并举例说明如何通过动作或者属性事件来执行代码。

观看方式

官网观看:

http://www.iconics.com.cn/video.asp?NewsTypeId=13

工控网观看:

http://video.gongkong.com/Search?k=ICONICS

腾讯视频:

http://v.qq.com/vplus/001a02ad333a4b37be8eb3ed1c1716b1

优酷视频:

http://i.youku.com/u/UNTMyODMzNTY0

录后感

最后我想借王国维的《人间词话》来三重境界来结束我们的这次视频教程介绍:

入门篇:昨夜西风凋碧树。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

进阶篇: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

实战篇: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原文:古今之成大事业、大学问者,罔不经过三种之境界:“昨夜西风凋碧树。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晏殊《蝶恋花》)。”此第一境界也。“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柳永《蝶恋花》)此第二境界也。“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辛弃疾《青玉案》)此第三境界也。此等语非大词人不能道。然遽以此意解释诸词,恐为晏、欧诸公所不诈也。


ICONICS-生产管理和全息化监控软件全球领导厂商

敬请关注ICONICS官方微信,获取最新信息,领取节日红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CONICS三维微场景体验,点击即下载!

云领未来-ICONICS引领工业云计算

ICONICS助力杭州G20峰会,打造全息化智慧园区

ICONICS智能化控制和全息化运营方案参展 ISH China & CIHE 2016

后程发力,腾讯课堂解答GENESIS64如何物联互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