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EN50155铁路应用绝对要通过的严格规范!

EN50155铁路应用绝对要通过的严格规范!

铁路交通发展已有200多年历史,随着技术不断进步,大幅提高了列车的行驶速度。

而乘客安全的提升和保障,更是铁路应用中的重要课题。

但,要如何在提高行驶速度下又能兼顾乘客安全性 与 平衡运营效率

是近年来轨道交通运营商非常重视的话题之一。

首先我们必须了解,因为列车长时间处于振动状态,会造成电压极其不稳定。

所以,所有轨道车辆上的电子设备,必须要能适应不同的高度温度湿度冲击振动浪涌电气性能等环境差异,才能满足铁路交通安全应用的需求。

唯有能保持高水准的稳定性,才能确保旅程安全。

为什么铁路应用需要符合EN50155标准?

EN50155是轨道产品常见的认证标准,透过EN50155认证标准,除了可以帮助系统集成商找到符合铁路环境的网络设备,更能确保设备能满足铁路行业的独特要求。

要符合EN50155标准必须通过一套严格的测试,测试的类别有:

1.承受电子突波的能力

2.符合EMI和ESD标准

3.承受冲击和震动的程度

4.在极端海拔、温度、湿度下运作的能力

5.绝缘强度

中波动光铁路应用M12系列产品,全系列通过EN50155认证标准

中波动光的M12系列以太网交换机,完全通过EN50155认证标准,可承受剧烈的冲击、振动与极端温度的严苛环境,提供行进中列车的网络传输可靠性。

中波动光M12系列交换机最多提供14个M12网口,其中8个网口提供PoE/PoE+供电功能;另外,更提供网络旁路功能,在设备或是电力失效的时候,可通过旁路传输,让网络不中断。

先进的三层路由技术如IP/VLAN路由、RIP、OSPF、VRRP可以完全兼容高端的骨干网络。

全千兆的高速传输让你的网络没有瓶颈,IEC62443网络安全设计守护您的网络安全,防止外部入侵。应用范畴包含铁路监控系统、车厢视频监视、高速铁路、地铁、轨车等。

应用拓扑

.MP310安装于列车上的各节车厢,用于连接PoE监控摄影机与数字标牌。

MP614安装于列车上的车长室,以连接车长室内的显示屏、NVR与控制组件,并提供L3三层路由。

各节车厢中的MP614 + MP310串成一个ERPS环,以提供快速冗余备援。

MP614 + MP310支持旁路技术,当设备断电或故障时,仍可继续传递信息 。

WR312G支持高速LTE传输,可将列车上的信息,经由LTE传递到控制中心。

为满足铁路市场的所有要求,中波动光在列车、车站和轨交应用提供最小成本的高效数据通信解决方案,从而提高铁路网络的效率,并同时降低维护成本。

若您的铁路网络有特定需求,中波动光也提供定制产品的最佳解决方案,为您量身打造专属产品。

中波动光是您迈入IIoT领域的专业伙伴。

扫一扫 - 关注中波动光微信公众号 『取得IIoT最新消息』

中波动光集团是跨国的公司,有20多年工业市场销售的经验。从工业计算机,数据撷取,有线与无线网络通讯,与网络监控,均有非常完整的解决方案。客户遍及各垂直产业,包含电厂,智能交控,医疗,铁道,公共工程与工厂自动化。

审核编辑(
何为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物联网为现代化农业带来了什么?

欢迎加入IoT应用30分钟线上免费课程

工业级 LTE + NBIoT + WLAN + Serial IoT 可编程网关

中波动光再获殊荣——SCB1200智能宝盒通信解决方案获得“IOTE 2019金奖”创新产品

明天下午4:00的约,你没忘吧?实现全面远程控制,Show给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