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Auto Offload用于移动车辆的无缝自动卸载机制

Auto Offload用于移动车辆的无缝自动卸载机制

在移动车辆连接应用中,通常当车辆到达车站时,它会通过车站的Wi-Fi连接,将监控视频和交通信息数据传输到车站。然而,当数据很大时,便可能无法在车辆离开之前完成传输。

中波动光自行研发了全新的自动卸载技术,让移动车辆可以自动连接和无缝的将Wi-Fi数据卸载到LTE网络。在正常状态下,LTE的蜂窝网络将充当备用信道,它可以检测Wi-FiLTE信号强度。当Wi-Fi信号较弱时,它将自动切换到LTE,并保持数据传输。

然而,如果车辆停留在Wi-Fi AP区域的边缘,则无线的连接将非常不稳定。无线接口将经常变化,并使传输变得不稳定。这对应用程序来说并不好。

中波动光提供下限/上限信号设置,以避免无线接口频繁更改问题。

(1) 下限信号:

当车辆离开车站时,Wi-Fi信号将慢慢变弱。如果Wi-Fi信号高于下限信号阈值,则它将保持Wi-Fi连接。但是,如果信号低于下限信号阈值,则会将Wi-Fi连接切换为LTE连接。

(2)上限信号:

当车辆到达车站时,Wi-Fi信号将逐渐变强。如果Wi-Fi信号低于上限信号阈值,则它将在LTE连接时保持活动状态。但是,如果信号高于上限信号阈值,则会将LTE连接切换为Wi-Fi连接。

(3)中波动光ThingsMaster RMS远程管理系统

中波动光更提供ThingsMaster远程管理系统(ThingsMaster RMS),可帮助用户设置自动卸载的Wi-Fi信号阈值。ThingsMaster RMS将根据GPS / Galileo / BDS /GLONAS坐标自动生成轨迹图,并显示Wi-FiLTERSSI信号强度。根据信号强度,用户可以找出自动卸载的Wi-Fi信号阈值的最佳值。

此外,ThingsMaster RMS支持自动卸载发生时间和地点的历史记录,它可以帮助指出潜在的问题并为将来的维护提供建议。

中波动光自动卸载技术为移动车辆提供稳定的在线机制。它非常容易设置,在火车和公共汽车垂直市场非常有用。公共汽车和火车可以与车站或控制室进行通信和传输数据,进一步为乘客提供乘坐公共汽车/火车的安全体验。

扫一扫 - 关注中波动光微信公众号 『取得IIoT消息』

中波动光集团是跨国的公司,有20多年工业市场销售的经验。从工业计算机,数据撷取,有线与无线网络通讯,与网络监控,均有非常完整的解决方案。客户遍及各垂直产业,包含电厂,智能交控,医疗,铁道,公共工程与工厂自动化。

审核编辑(
何为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物联网为现代化农业带来了什么?

欢迎加入IoT应用30分钟线上免费课程

工业级 LTE + NBIoT + WLAN + Serial IoT 可编程网关

中波动光再获殊荣——SCB1200智能宝盒通信解决方案获得“IOTE 2019金奖”创新产品

明天下午4:00的约,你没忘吧?实现全面远程控制,Show给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