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富士康工业平板电脑在汽车厂MES系统中的应用

富士康工业平板电脑在汽车厂MES系统中的应用

2019/10/30 10:23:10

项目介绍:

富士康工业平板电脑KPC-KK150在某汽车总装车间的MES系统的应用,根据MES的需求,现状的了解以及分析,初略总结了MES在汽车行业的应用。该MES的需求包括:生产计划、生产绩效、生产跟踪、物料管理及质量管理。从ERP系统接收需要管理的计划,下发到每个终端,通过各终端去管理管控各类数据及实施操作计划。利用条码扫描技术、MES工位机、数字连接终端、设备芯片存储、工业触摸一体机、RFID等自动化数据采集手段,实施获取生产现场在制品、物料与制造过程中的品质信息。建立集成的生产现场控制与品质管理平台和完善的生产过程数据库,从而满足企业对生产过程的实时监控与全面追溯需求,并通过质量管理和售后服务,帮助企业不断改善产品品质,从而达到企业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的需求。

嘉川汽车20170608095124.jpg

需求特性:

1.富士康工业平板电脑前面板IP65防护,防尘防水设计,支持嵌入式安装.

2. Intel低功耗CPU,无风扇设计大面积散热鳍片.

3.亮度显示屏,配备高灵敏工业显示器,触摸寿命长达3500万次.

4. 异常断电后富士康工业一体机正常关机功能,操作系统长期稳定运行.

5. 数据传输接口均采用紧固型插件,严格执行工业标准.

6. MES工位机丰富的I/0接口,连接打印机,扫描枪等终端.

7.富士康工业平板整机低功耗运转,长效节能环保.

8.强抗干扰和滤波功能,长期稳定运行。恶劣环境下保持24小时不间断的稳定运行.

吉利汽车产线29.jpg

硬件介绍:

*KPC-KK150

*Intel 六代 3855U 低功耗处理器.

*支持Win7/Win8/Win10/Linux系统.

*4G DDR4内存,64G ssd,支持HDMI视频输出.

*4个串口,2个千兆网口,6个USB,及无线WIFI模块.

*工业电阻式触摸屏,无风扇散热,前面板防护等级IP65.5a65a4203618c.png

KK系列工业平板电脑背面展示.pn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士康工业平板电脑在SMT智能货架管理系统中的应用

富士康工业平板电脑在中央空调能源管理系统的应用

富士康工业显示器在激光导航AGV叉车的应用

富士康工业平板电脑在医疗行业的应用

富士康工业平板电脑在环保领域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