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富士康工业平板电脑在SMT智能货架管理系统中的应用

富士康工业平板电脑在SMT智能货架管理系统中的应用

2020/5/8 10:34:58

需求特性: 目前SMT采用传统仓储模式进行作业与管理时所面临的几点问题:

1、仓库管理人员多,用工成本高。体现在招工难、培训成本高、人员流动量大、用工存在劳资风险。

2、管理成本高。作业人员的增多,必然需要相应的管理人员来匹配,同时,人员增多也必然带来文件批转程序增多,影响生产效率。

3、执行效率低。物料存储、分拣、配送等环节靠手工执行,环节长,效率低。

4、呆滞料处理不及时。呆滞料难查找/不能及时消化,同时员工惰性往往会带来新的呆滞料产生,“先进先出”执行不彻底。

5、易出错。人工干预流程长,盘料相似,代码复杂,稍有不慎,就会出错,同时,员工的作业强度也大。

6、盘点麻烦。盘点需要占用大量人力与时间,结果的真实性也需要反复校验。

timg.jpg

系统介绍:

采用富士康工业计算机/富士康工业平板电脑/富士康工控机进行仓储管理,可以方便的做到“先进先出”,或根据出/入库规则,自动拣取呆滞料,既可消化呆滞料,又可防止物料单元自然老化、变质、过期,以及物料的丢失。可与SFIS/MES、AGV小车、LES集成,实现全自动的线边物料配送,建立JIT模式,整体提升生产效率。

微信图片_20200507161412.jpg

微信图片_20200507161421.jpg

硬件介绍:

*KPC-KK133

*Intel 六代3955U 低功耗处理器.

*支持Win7/Win8/Win10/Linux系统.

*4G DDR4内存,256G ssd,支持HDMI视频输出.

*4个串口,2个千兆网口,6个USB,及无线WIFI模块.

*整机鳍状铝块板无风扇散热,电源输入电压:DC10~24V.

微信图片_20200423133656.jpg

微信图片_20200423133704.jp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士康工业平板电脑在中央空调能源管理系统的应用

富士康工业显示器在激光导航AGV叉车的应用

富士康工业平板电脑在医疗行业的应用

富士康工业平板电脑在环保领域的应用

富士康工业平板电脑在制药MES系统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