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富士康工业显示器在激光导航AGV叉车的应用

富士康工业显示器在激光导航AGV叉车的应用

2019/12/17 14:37:51

系统介绍:

当前,随着市场应用的不断加大,对于AGV叉车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传统的运行方式已经难以满足大众需求,因此激光导航技术在AGV叉车应用兴起。激光雷达在激光导航AGV叉车的应用够指导叉车进行最佳路径的判断、轻松避开障碍物以及顺利到达目的地。激光导航技术不仅可以实现AGV叉车路径规划、避障、还可实现小与10mm的高精度,同时还不用额外安装反光板,具有定位精度高、路径柔性高和智能化程度高的优点。激光导航AGV采用富士康工业显示器,富士康工业触摸屏,富士康触摸显示器,预装windows10智能交互系统,可自动编程和程序化,实现自主学习。

微信图片_20191217143614.jpg

需求特性:

1.富士康工业显示器前面板IP65防护,防尘防水设计,支持嵌入式安装.

2.配备高灵敏工业触摸屏,触摸寿命长达3500万次.

3. 异常断电后富士康工业显示器正常关机功能,系统长期稳定运行.

4. 数据传输接口均采用紧固型插件,严格执行工业标准.

5.富士康工业显示器低功耗运转,长效节能环保.

6.强抗干扰和滤波功能,长期稳定运行。恶劣环境下保持24小时不间断的稳定运行.

微信图片_20191217143625.jpg

硬件介绍:

*KPC-KKM121 分辨率1024*768.

*亮度350,背光寿命5W小时,对比度800:1.

*支持Win7/Win8/Win10/Linux操作系统.

*I/O接口:1个VGA,1个DVI-D视频输出,2个USB2.0.

*电源输入电压:DC10~24v,认证:CE,FCC,ClassA,UL.

微信图片_20191217145401.png微信图片_20191217145546.pn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士康工业平板电脑在SMT智能货架管理系统中的应用

富士康工业平板电脑在中央空调能源管理系统的应用

富士康工业平板电脑在医疗行业的应用

富士康工业平板电脑在环保领域的应用

富士康工业平板电脑在制药MES系统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