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富士康工业平板电脑在中央空调能源管理系统的应用

富士康工业平板电脑在中央空调能源管理系统的应用

2020/4/23 13:47:43

需求特性:

 

中央空调,于大型酒店楼宇而言,无疑是直面炎热的最好装备。然而中央空调耗起电来也不是含糊的。当前在公共楼宇使用中央空调的过程中,广泛存在着不科学不节制用电,严重浪费电力资源的现象。这对于用电高峰的夏季而言,无疑会加重电力短缺的局面。那么有没有好办法解决中央空调过度、无节制浪费电力的现象呢?当然有,如今就有一种对中央空调的开与关、温度设置、开启时段控制等实施智能化控制的办法。那就是以富士康工业平板电脑,富士康工业一体机,富士康触摸一体机作为主控的中央空调系统柔性控制的办法。

timg.jpg

系统介绍:

中央空调系统柔性控制,是指在中央空调主机、循环系统以及风机等设备上安装专用的控制模块,通过本地服务器或者远程工作站柔性调节中央空调系统出水温度、冷冻(却)水流速等参数的设定,来实现空调系统能效提升及用电负荷调节等功能。这样远程控制中心,就能根据实际情况与需要,适时调整中央空调的开启与温度设置。进而达到有效节约能耗,缓解用电缺口的目的。调柔性控制系统,需要实现中央空调的开与关、温度设置、开启时段控制等一系列控制动作,需要后台控制服务器的支持。对于后台控制服务器的选用,必须选用富士康工业平板电脑,富士康工业一体机,富士康触摸一体机硬件产品。这样才能更好地保障柔性控制系统的稳定性与可靠性。

thybtec110-51511424525-0_看图王.jpg微信图片_20200423132738.jpg

硬件介绍:

*KPC-KK156

*Intel 六代3955U 低功耗处理器.

*支持Win7/Win8/Win10/Linux系统.

*4G DDR4内存,256G ssd,支持HDMI视频输出.

*4个串口,2个千兆网口,6个USB,及无线WIFI模块.

*整机鳍状铝块板无风扇散热,电源输入电压:DC10~24V.

微信图片_20200423133656.jpg微信图片_20200423133704.jp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士康工业平板电脑在SMT智能货架管理系统中的应用

富士康工业显示器在激光导航AGV叉车的应用

富士康工业平板电脑在医疗行业的应用

富士康工业平板电脑在环保领域的应用

富士康工业平板电脑在制药MES系统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