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富士康工控机在ETC不停车收费系统中的应用

富士康工控机在ETC不停车收费系统中的应用

2019/11/12 9:55:01

系统介绍:

ETC电子收费系统是通过远距离、非接触采集射频卡的信息,实现车辆在快速移动状态下的自动识别,从而实现目标的自动化管理。该系统产品集计算机软硬件、无线通信、信息采集处理、数据传输、网络通讯、自动控制和智能卡制作等技术综合应用为一体,属于先进的智能交通信息采集设备和高安全性的智能身份识别系统,是一种能有效对车辆进行自动识别和联网监管的重要技术手段。 不停车收费系统主要利用车辆自动识别技术,通过路侧车道控制系统的信号发射与接收装置识别通过车辆的编号,自动从该用户的专用账户中扣除通行费。

timg.jpg

需求特性:

不停车收费硬件系统包括收费站数据采集部分、数据传输部分、监控管理部分三部分组成。收费站数据采集设备主要是远距离非接触采集车辆通过的时间、地点信息。鉴于高速公路收费体系需要长期处在户外高温/低温、潮湿、电磁、尘埃、振荡等杂乱的环境条件下。因此要想保证收费体系实时自动的收费和监控功用,监控管理主机只能选用富士康工控机、富士康工业电脑、富士康工业BOX工控机进行体系控制。富士康工业计算机采用低功耗CPU,工业级宽温内存、硬盘,整机防潮、防尘、抗电磁干扰,可在不关机状态下连续运行5万小时以上。

微信图片_20191111153113.png

硬件介绍:

*KPC-B01

*Intel 六代i3-6100U 低功耗处理器.

*支持Win7/Win8/Win10/Linux系统.

*4G DDR4内存,128G ssd,支持HDMI视频输出.

*6个串口,2个千兆网口,6个USB,及无线WIFI模块.

*整机鳍状铝块板无风扇散热,电源输入电压:DC10~24V.

工业主机.jpg

工业主机..jp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士康工业平板电脑在SMT智能货架管理系统中的应用

富士康工业平板电脑在中央空调能源管理系统的应用

富士康工业显示器在激光导航AGV叉车的应用

富士康工业平板电脑在医疗行业的应用

富士康工业平板电脑在环保领域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