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架起交流与合作的桥梁

架起交流与合作的桥梁

——— --著名跨国企业韩国LG产电董事长访问佛山正大机电(集团)
2002年8月8日,经佛山正大公司多方努力和在市政府的大力协助下,世界著名跨国企业韩国LG产电株式会社董事长金正万来佛山参观访问,并考察佛山的投资环境。
  金正万董事长先访问了佛山正大公司。在(集团)公司四楼多功能厅,宾主双方进行了正式会谈。
  佛山正大麦大掌董事长致欢迎辞,他代表正大机电(集团)公司对金正万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衷心希望通过这次会谈,能加强彼此之间的了解,增进双方的友谊,扩大相互间的贸易。随后王正虎总裁发言,王总裁就公司的组织架构、投资情况、公司的发展愿景等作了详细的介绍。


  金正万董事长致答谢辞,他首先感谢正大机电(集团)公司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LG产电在中国的发展情况和今后的发展投资方向。
  正大机电自动化公司陆海峰总经理就与LG产电三年合作期间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希望LG产电在佛山设立华南地区物流中心的设想等与金正万董事长进行了交流和探讨,金正万董事长一一作了回答,并表示今后将加强合作,加大售后服务的力度,大力支持正大LG产品的市场拓展。随后双方在友好而热烈的气氛中就一些合作的前景和细节问题进行了近一小时的会谈。
  结束了在(集团)公司的参观访问,金正万董事长一行在麦大掌董事长、王正虎总裁、陆海峰总经理等的陪同一下,驱车来到佛山市市政府拜会市长梁绍棠、副市长刘耿文等市领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佛山市正大取得“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证书

三川变频器技术推广会

校企互通创双赢

富士PLC/POD产品(佛山)技术交流会

团结、务实、敬业、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