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团结、务实、敬业、创新

团结、务实、敬业、创新

——— -----2002年工作总结及2003年发展规划会议
正大机电(集团)2002年年终总结暨2003年度工作计划会议于12月21日至22日在西樵山云影琼楼大酒店隆重举行。正大机电(集团)公司下属各子(分)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正大机电配套公司、正大空压机设备公司、自动化公司、科瑞德公司、正大轴承公司的领导就2002年的工作作了总结, 并汇报了2003年的工作计划。各公司领导均表示,要针对2002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在集团公司“市场、人事、财务”三统一的总体部署下,不断引进人才,完善机制,扩大市场,努力完成2003年的经营目标。   (集团)公司王正虎总裁作了总结性发言。他说,我们的领导队伍在扩大,公司的数量在增加。为此,我们更加要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来壮大自己;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来充实自己;发扬敬业精神,在群众中树立榜样的力量;以创新的精神来发展我们各自的子公司,往集团化方向发展。适逢党的十六大的召开,确定了民营企业的社会地位,以及建设广东第三大城市,这些给了我们更好的发展机遇和空间。我们各级领导,尤其是公司的高层领导,要学习、学习、再学习,借鉴、借鉴、再借鉴,敬业创新,各自各精彩,最终实现“服务社会,追求第一”的共同目标,这样的企业才具有真正的生命力。   随着(集团)公司规范化管理的深入进行,市场、财务、人事“三统一”的逐步落实,集团公司的市场、财务、人事、投资办、总裁办、审计等各部门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明年将继续以“品牌和资金”为纽带对各子公司进行管理和投资,并逐步过渡到战略和监督。在新的一年,(集团)公司在充分发扬正大公司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等优良传统的同时, 建立学习型组织,进一步扩大股份制改造的实施范围,抓住机遇,与时俱进,计划在三到五年,使我们其中一个子公司上市或达到上市的规模。还要建立自己的培训中心。真正将正大打造成广东省乃至全国的工业品代理第一品牌,为做机电行业的沃尔玛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由麦大掌董事长致辞,他鼓励正大所有员工在党中央“十六大”精神的指引和王正虎总裁的带领下,为正大(集团)公司美好的未来共同努力。   会议在《感恩的心》悠扬的歌声和热烈的掌声中圆满地结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佛山市正大取得“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证书

三川变频器技术推广会

校企互通创双赢

富士PLC/POD产品(佛山)技术交流会

架起交流与合作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