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川变频器技术推广会

三川变频器技术推广会

——— ----正大与三川工业电气有限公司交流与学习
为了加强对三川变频器的产品的市场推广,3月16日(星期日)在集团多功能厅,正大自动化公司与三川工业电气有限公司就三川变频器产品技术做了专门的推广会。此次推广会得到了三川工业电气公司的大力支持,特派了谢宇光销售副总、王华安技术副总、王东明行政副总及唐军、钟雪松两位销售售后经理等重要人员支持此次推广会。嘉宾们主要就三川变频器产品市场运作模式、公司架构、三大系列产品的技术参数及应用、售后服务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
  三川变频器是台湾品牌产品,是台湾三碁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在中国大陆区是由三川工业电气公司总代理运作中国大陆市场。   此次技术推广会到会人数约五十多人,得到了正大配套公司、正大轴承公司、正大顺德分公司、正大东莞分公司及其他正大子(分)公司的支持,另外佛山大石设备公司、东日维修中心的代表及部分重要客户代表也参加了此次推广会。同时在现场问答时间里,员工和代表们都积极地就产品的市场定位、售后服务、与分销售商合作理念、为销售而提供更多的便利等大家关心的问题向嘉宾们提出,分别得到了嘉宾们的圆满回复!   在正大自动化公司的精心准备下,推广会在良好的气氛中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佛山市正大取得“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证书

校企互通创双赢

富士PLC/POD产品(佛山)技术交流会

团结、务实、敬业、创新

架起交流与合作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