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富士PLC/POD产品(佛山)技术交流会

富士PLC/POD产品(佛山)技术交流会

2002年12月13日,在佛山金城酒店五楼会议室,由富士电机(亚洲)有限公司与佛山市正大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一次具有很强的专业性和较高权威性的交流会——富士PLC/POD产品技术交流会在这里召开。
  早上9:00交流会正式开始。首先由自动化公司陆海峰总经理致辞,接下来是富士电机(亚洲)有限公司代表吉崎久之先生(图中左)、张文华小姐(图中右)等五人与客户就富士PLC/POD及低压电器等技术方面做了一个充分的交流和沟通。吉崎久之先生对客户提出的富士产品技术问题进行技术性的分析,使客户对富士产品有更深刻的认识,有助于对富士产品的需求。通过这次“富士PLC/POD产品技术交流会”,增大了富士产品在广东省的影响力,同时有助于我公司对富士产品的推广。在这次会议邀请的客户人数有近80人。   会后,吉崎久之先生一行五人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正大(集团)公司办公大楼。(集团)公司王正虎总裁会见了他们,并简单介绍地了公司的情况,会谈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结束。   此次推广会的举办是继上次富士电梯专用变频器交流会以后的又一盛会,标志着富士电机与正大自动化公司的合作有了更深入的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佛山市正大取得“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证书

三川变频器技术推广会

校企互通创双赢

团结、务实、敬业、创新

架起交流与合作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