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校企互通创双赢

校企互通创双赢

——— ----—正大机电(集团)与佛山大学交流合作
为了配合公司长远的发展,吸纳更多优秀的人才,正大机电(集团)公司组织了一次与佛山大学有目的、有针对性、深入的交流活动,此次活动包括校企高层进行互访以及王正虎总裁为临近毕业的近200多名学生进行的面对面的演讲会。   11月29日,佛山大学工学院院长阮世勋(图中左六)及工学院党总支钟亚秀书记(图中左四)等一行六人访问了正大(集团)公司。学校领导向我公司高层介绍了学校的规模,学生的专业结构以及佛大近年的发展情况,公司领导向客人介绍了正大的企业情况及未来发展的方向。
  12月7日,王正虎总裁和总裁办卢在清主任、各公司高层领导等一行十二人到佛大进行了回访。在阮院长、钟书记的陪同下,公司领导参观了佛山大学的精工车间、教学设施和院校基础设施,在参观过程中,双方也就如何在技术(如机械加工和自动化、电气等方面)和服务上开展合作进行了积极的探讨。晚上,王总裁为佛大学生及正大部分员工做了以《知识就是力量》为主题的演讲。王总裁讲述了自己的奋斗历程和正大的发展史。整个演讲过程贯穿着"成功离不开知识的积累"和"学习是创业的源泉"。在互动时间里,王总裁接受了学生们及员工的踊跃提问,问题涉及到正大核心竞争力、正大企业文化、如何提拔员工、如何规划员工的职业生涯、对人才概念的理解、中国加入WTO后如何应付挑战等问题,王总裁一一作了详尽地解答。演讲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这种方式的学习既能使正大公司的员工感受到大学院校的学习气氛,又增强了员工的学习积极性。同时也能使在校大学生们了解企业、了解社会,让他们毕业后有一个明确的工作取向,达致校企双赢的目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佛山市正大取得“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证书

三川变频器技术推广会

富士PLC/POD产品(佛山)技术交流会

团结、务实、敬业、创新

架起交流与合作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