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亿维自动化携自主PLC亮相CHIFA 2008

亿维自动化携自主PLC亮相CHIFA 2008

作为今年全国自动化展会的第一站——第12届中国国际工业控制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日前在风和日丽的广州落下帷幕,该展会吸引了一大批工控厂商和自动化技术人员,其中不乏本土成长的新供应商面孔,来自深圳的亿维(UniMAT)就是这样一个本土自主品牌。 在琶洲展馆的显眼位置,深圳市亿维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以特装展台亮相其中,并带来了其自主研发的PLC产品。PLC作为自动化领域应用最为广泛的产品之一,一直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亿维自动化的PLC产品虽为后来者,但仍吸引了众多用户的关注,前来交流学习的参观者络绎不绝,其中不乏国外友人。亿维的专业销售和工程师团队在现场悉心解释,耐心讲解。
亿维自动化专门针对高速需求、大数据存储和2轴定位控制等要求而开发的X5 PLC,是本次展会的一大特色产品,该产品已经在压铸、回流焊、路灯控制、油管监控等场合得到广泛使用,并获得肯定。正如亿维定制化工程师所言,X5是可以根据用户不同需求而变的产品,是自动化应用专家的专业产品。 深圳市亿维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位于深圳市高新技术工业园,是工业自动化及过程自动化领域领先的技术与服务提供者,也是成长最为迅速的控制系统制造厂商之一。公司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依托强大的技术研发队伍,开发了UniMAT系列PLC产品,具有全套产品自主知识产权,提供汽车、电子、冶金、电厂等自动化控制系统解决方案,设备制造行业涉及回流焊、超声波、纺织机械等众多领域。 注:中国工控网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匠心打造,应运而生-亿维自动化SMART PLC震撼上市

创新驱动引领技术升级—亿维自动化荣获CMCD 2021运动控制领域创新技术奖!

亿维 X6系列PLC新品上市

亿维UN260接口模块在特殊薄膜生产设备中的应用!

亿维官网上新,物联网板块新功能等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