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GENESIS64的技术使您可以从各个角度度(360°)观看整个运作

GENESIS64的技术使您可以从各个角度度(360°)观看整个运作

2008/5/29 6:28:00

通过用户帐户控制(UAC)加强安全性能

      GENESIS64利用了Windows Vista 用户帐户控制(UAC)。整合了UAC,能阻止未经授权的系统变换的危险软件给系统造成的攻击,这样增强了整个应用和系统的安全性。利用UAC减少了安全补丁,使操作顺利运行。 用地理信息系统 Geographical Information System (GIS) 快速浏览资产

      GENESIS64新的地理信息技术对分散的资产,比如:工厂、设备、油田等等提供实时可视化。ICONICS“爱康诺”的独特的Smart Pin“智能贴” 技术使您在世界任何地方能快速浏览报警条件和状态。只需几秒钟,通过GENESIS64集成Microsoft 的Virtual Earth ,您就可以迅速找到您要查找的资产。

Windows Vista 搜索和组织

 

      信息无所不在, GENESIS64通过整合Windows Vista 搜索和组织技术,帮助用户整理项目和文件资料,以便迅速找到需要的信息。例如:如果您要找“TANK 024”,几秒钟, 整合搜索就会呈现所有的图形文件,OPC服务器,桌面装置,以及包含“TANK 024”的相关文件。

TrendWorX™ 和AlarmWorX™

      利用Vista的WPF和硬件加速功能,趋势和报警信息实现了崭新的可视化功能,一系列丰富的图表功能可以套用在报警和实时历史数据趋势。

实时数据库Hyper-Historian™

      ICONICS“爱康诺”的GENESIS64包含了新的,高速的、可靠的、强大的工厂实时数据库。它的效能可以处理每秒50,000个标签的变化,最多可以连接一百万个标签,这些数据来自多种数据源:包括OPC UA服务器,OPC DA服务器,OPC XML DA服务器,BACNet,SNMP以及其它更多的数据库源。       ICONICS“爱康诺”的Hyper-Historian提供全面的,基于Web的在线组态。同时支持数据库冗余,使用冗余的Hyper-Historian Collector 和冗余的 Logger进行冗余配置。Hyper-Historian 也支持Store-and-Forward 技术,提供远程数据同步纪录功能。

 

通用数据连接

      利用Vista的WCF, 用户能够连接到所需数据,可以通过OPC看到实时的制造信息,通过BACNet看到设备状况,或者通过SNMP看到网络状态。GENESIS64帮助您连接到任何所需的数据库。

功能强大的Workbench“工作台”, 提供基于Web的组态

      集中的Workbench“工作台” 环境给所有GENESIS64的应用程序提供了相同的外观和感受。功能强大的Workbench提供了基于Web的组态,是建立所有自动化项目的可视化平台。通过Workbench的独特的Thin Client“瘦客户端”技术, 用户能迅速监控和配置远程的应用程序。

 

你准备好使用下一代的自动化软件了吗?

GENESIS64™“创世纪64”——制造业的下一代软件,监控软件新的里程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CONICS三维微场景体验,点击即下载!

云领未来-ICONICS引领工业云计算

ICONICS助力杭州G20峰会,打造全息化智慧园区

ICONICS智能化控制和全息化运营方案参展 ISH China & CIHE 2016

后程发力,腾讯课堂解答GENESIS64如何物联互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