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UniMAT品牌PLC进军温州制药机械和包装机械市场

UniMAT品牌PLC进军温州制药机械和包装机械市场

 

        随着市场对制药机械需求的增长和包装机械的快速发展,技术装备水平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温州制药机械行业约占全国市场份额的三分之一,年产值据估计超过50亿元。今年,该行业将积极打造中国制药机械制造产业基地,做好国家级金名片的申报工作,以及高新技术特色产业基地扩建工程和筹备全国性行业展会在温州举办等。

 

        在包装机械方面据统计,全球的包装机械需求正以每年5.3%的速度增长,2007年的需求额已达310亿美元。如此大的包装机械市场为世界范围内的包装机械生产商们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由于药品生产的特殊性,药品包装从材料到包装方式,从环境要求到标识处理等较之食品包装更为严格,限制条件更为苛刻。这使得药品包装机械发展成为一个相对独立的机械行业。

 

          我国的制药包装机械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仿制到自主研发,经过多年的发展,如今我国的制药机械行业已初具规模,并在GMP(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认证的几年中获得了长足发展。在医药行业,对自动包装有着强制性的规定,对片剂、粉剂以及颗粒状药品要求使用全自动包装,以杜绝污染。根据上述要求,袋成型-充填-封口机成为了医药机械行业中广泛应用的机械产品。

 

        由于制药装备是GMP硬件的重要部分,自从国家推出GMP强制认证制度以来,各地药厂纷纷加快了技术改造步伐,生产设备的大幅度更新为制药行业的上游产业制药机械行业带来了重大利好,大量的生产线改造为制药机械企业带来了巨大的市场。目前,我国药品包装行业的年产值大约150亿人民币,年增长速度超过10%。但仅能满足国内制药企业80%左右的需求,65%的中国药品包装的水平仍然落后于20世纪80年代的世界平均水平。

 

         加快制药机械和药品包装机械的技术提升和更新换代,将成为未来药品行业发展的关键。亿维自动化及时了解客户的需求,提供高技术的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为加快产业的升级换代发挥积级的作用。旗下的UniMAT品牌PLC,以其高性价比,卓越的个性化定制服务,将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关于UniMAT

 

         UniMAT为优质、高效、可靠的部件提供是全面和最具竞争力的一站式服务,如PLC(UN200/UN300),I/O(UNIO),伺服(UNIDRIVERS)以及其他的工业控制器,以满足顾客的各种需要。UniMAT致力于提供易于使用,安装简单,成本低廉的产品,大大减少客户的成本和时间。UN200和UN300分别是微型和中等模块可编程控制器,与西门子SIMATICS7-200和S7-300控制器兼容,确保了您可以在您的应用找到世界级的控制器,同时它易于安装和编程,您只需学会编程工具STEP7即可享用。

更多详情,请登陆我们的网站:www.unimat.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匠心打造,应运而生-亿维自动化SMART PLC震撼上市

创新驱动引领技术升级—亿维自动化荣获CMCD 2021运动控制领域创新技术奖!

亿维 X6系列PLC新品上市

亿维UN260接口模块在特殊薄膜生产设备中的应用!

亿维官网上新,物联网板块新功能等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