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亿维2008 UniMAT PLC全国推介会无锡站首航成功

亿维2008 UniMAT PLC全国推介会无锡站首航成功

 

        2008年7月23日,深圳市亿维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在具有悠久历史的紫砂之乡——江苏省宜兴市举行了UniMAT PLC产品推介会,此次推介会重拳出击,带给了广大客户一份丰厚的见面礼,亦表示亿维自动化对江苏市场的极大重视。 


        此次活动于当天下午两点整正式开始,亿维公司的工程师与参与此次活动的广大客户一起分享了亿维自动化UniMAT系列——UN200、UN300的详细介绍,亿维销售人员还与与会客户共同分享了UniMAT在各行业的应用,让在场用户真切地感受到了UniMAT为他们带来的自动化控制方案优化、成本节省。

        此次推介会理论与行业的实际应用案例相结合,活动与会人员并且在现场纷纷发表了使用UniMAT产品给他们带来的方便和节省成本。活动中间,广大客户纷纷与亿维工程师共同探讨在实际应用中遇到的问题,亿维工程师给出了完美的解决方案,受到在场用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抽奖中结束。与会客户表示希望亿维自动化应该多举办的这类产品推介会,为他们的生产提高了效率,节省了成本,创造了更大的生产价值。 


        深圳市亿维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作为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一体的专业工业自动化系统制造高新技术企业,有着一只强大的软硬件研发和应用的队伍,依托多年的自动化应用经验,研发生产的UN200/UN300系列模块。

 
UniMAT产品特点:
 UN200\UN300系列产品完整,与西门子S7-200、S7-300同类产品完全兼容;
 全部采用高性能的一流工业元器件,保证产品的可靠性;
 标准化的研发和生产管理,UniMAT产品质量稳定;
 用标准语言STEP7-Mirco/WIN、STEP7 编程;
 高密度、高精度模块更多,更贴近客户的实际需求(UN200的8TC\32DI\32DO\8AI*16位精度\4AO\4RTD);
 独有大点数扩展优势,同类产品,性能/价格比优势十分明显,节省企业成本。

        亿维自动化全国巡回推介会随着无锡首站的举办而启动,详情敬请留意官方网站:www.unimat.com.cn或者致电热线800-999-0890咨询报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匠心打造,应运而生-亿维自动化SMART PLC震撼上市

创新驱动引领技术升级—亿维自动化荣获CMCD 2021运动控制领域创新技术奖!

亿维 X6系列PLC新品上市

亿维UN260接口模块在特殊薄膜生产设备中的应用!

亿维官网上新,物联网板块新功能等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