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08亿维自动化全国巡回推介会---佛山站即将鸣金开锣

2008亿维自动化全国巡回推介会---佛山站即将鸣金开锣

 

尊敬的先生/女士:

您好!

您的设备和生产线控制系统是否已经达到最优化了呢?性能、价格是否具备最强的竞争力了呢?您是否找到了控制器的最佳供应商了吗?

亿维自动化全力推出的UniMAT系列产品将是您的系统的最佳选择。

UniMAT为优质、高效、可靠的部件提供最全面和最具竞争力的一站式服务,如PLCUN200/UN300),以及其他的X5工业控制器满足顾客的各种需要,UniMAT致力于使用及安装简单、成本低廉的产品,大大减少客户的成本和时间,UN200UN300分别是小型和中等模块化可编程控制器,与S7-200S7-300控制器完全兼容,同时它易于安装和编程,完全兼容编程工具STEP7软件,确保了您可以在您的预算之内为您的应用找到世界级的控制器。

深圳市亿维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是工业自动化及过程自动化领域的技术与服务提供者,也是成长最为迅速的控制系统制造厂商之一。公司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依托强大的技术研发队伍,开发了UniMAT系列PLC产品,具有全套产品自主知识产权,为众多行业提供专业的系统解决方案。

 

活动主题:2008亿维自动化全国巡回推介会---佛山站

活动时间:20088281400—17:00

活动地点:广东省佛山市佳宁娜酒店四楼会议室

(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祖庙路14号原华侨大厦)

主办单位:深圳市亿维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活动议程:

 

时间

时段

主题

1330-140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匠心打造,应运而生-亿维自动化SMART PLC震撼上市

创新驱动引领技术升级—亿维自动化荣获CMCD 2021运动控制领域创新技术奖!

亿维 X6系列PLC新品上市

亿维UN260接口模块在特殊薄膜生产设备中的应用!

亿维官网上新,物联网板块新功能等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