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页面: 首页 >新闻中心 >新品速递 >KEYENCE基恩士-最新推出超高速PLC KV-5000系列

KEYENCE基恩士-最新推出超高速PLC KV-5000系列

供稿:基恩士(中国)有限公司 2008/11/20 12:00:00
4 人气:--

  超高速PLC,实现了实时控制, KV-5000 系列   请使用上部的下拉式服务菜单查看本产品的详细内容。   

  实时PLC: 梯形图执行专用引擎 KV VELOCE II [全新]  

  实现实时控制 完全32bit梯形图执行专用引擎“ KV VELOCE”得到了进一步优化。基本指令处理速度提高到KV-1000的2.5倍、60k步在1ms内执行完毕,实现了实时控制。

  大容量  采用SDRAM实现了大容量。 可以避免因程序的容量不足或增容而增加成本。 

  CPU内置Ethernet端口   CPU内置功能扩展至网络领域 CPU单元KV-5000标配有Ethernet端口应用极其广泛,诸如和上位PC间的通信或PLC间的链接、经由网络的调试等。可实现的应用极其广泛。 

 

  Ethernet功能   和上位PC间的通信 [全新] 生产现场的PLC和上位PC间可以实现通信,开展生产管理或运行管理等。虽然属于CPU单元内置,但搭载了和扩展单元同等的功能,可适用于正式的网络系统。   

  邮件功能 [全新]   可监视CPU单元的报警发生情况或软元件的数值变化,并向上位PC发 送邮件,无需另行编程。可发送写有指令的邮件,以及通过邮件返回响应。

  FL-net功能  PLC间链接 仅通过CPU单元即可实 现数据存储器8192点 继电器8192点的高速、大容量数据链接。FL-net由于是开放式网络 ,也可以实现和其他FL-net支持设备间的通信。 

  经由FL-net传送程序 [全新]   对于通过FL-net连接的CPU单元,可经由网络实现程序传送和监控,从而可以提高系统构建时的多名人员的编程效率或现场的可维护性。 

  CPU内置I/O   标配高性能I/O

 10点中断输入  可实现I/O 响应速度15μs的超高速中断处理。CPU内置中断输入直接连接至“KV VELOCE II”,因此可以实 现不受总线通信时间影响的超高速处理。   

  多功能 CPU自身也具备很多特殊功能      全部机型标配存储卡插槽   标配有SD存储卡插槽(KV-700为 MMC卡)。可用于项目的保存、读取或数据记录等功能。   

  全部机型标配USB接口 可通过通用USB电缆实现和PC间的高速数据传送。不仅在项目开始时,而且在维护保养时也很有效果。 

  错误输出单元 KV-DR1 [全新]   配备了CPU单元发生错误时使输出OFF的“错误输出单元”。对于安全性要求的装置,不必通过程序便可将PLC的状况向外部输出。 

  KV5000: 性能规格-CPU单元

  1. 目的软元件 R/LR/CR/T/C/DM/EM/FM/CTH/CTC/CM

更多内容请访问 基恩士(中国)有限公司(http://c.gongkong.com/?cid=44538)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