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不胜收——E+H闪耀Miconex 2008

美不胜收——E+H闪耀Miconex 2008

2008/12/1 0:00:00
  11月18-21日,“第十九届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 - Miconex 2008”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Endress+Hauser中国销售中心以全新的企业形象,惊艳亮相本次展会。基于全新“Business card”品牌理念的展台设计,将时尚性和专业性完美整合在一起,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络绎不绝的观众,证明了E+H作为过程自动化领导厂商的魅力,也见证了E+H向解决方案供应商进军的重要时刻。



  本次展会,E+H除展示最新的物位、流量、压力、分析、温度等现场仪表外,工业测量解决方案、和先进的控制系统与资产管理软件也首次集体粉墨登场。 作为“E+H 2011战略”最形象的阐述,巨大的公司logo下方,包含W@M(生命周期管理)和控制系统产品在内的八大类产品一字排开,那一刻,E+H的光荣与梦想跃然纸上,激情四溢。

  
Memosens智能传感器技术、Tankvision罐区监控系统、Filedcare资产管理系统与 Controlcare控制系统,无不彰显着E+H卓越的创新能力和研发实力。销量跨入百万台大关的电磁流量计则与性能卓越的Promass系列质量流量计一起,诠释着流量测量技术的巅峰魅力。同期展示的新型TMT系列温度变送器、放射线物位测量仪表、DP Flow等产品同样赢得了观众的好评。

  会上再次对“Business card”品牌理念做了详细的阐述:“随着E+H全球业务的增长,公司的业务范围也不断拓展,服务于新的国家、新的行业、新的客户。初次见面,交换名片是全球通用的礼节。名片,象征着进一步交流的愿望,更象征着彼此的信任。同时,作为自动化行业的一流供应商,我们也希望自己的产品和服务质量能够使E+H成为业内一张有口皆碑的名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活力满满迎新年 Endress+Hauser 2022年度销售额强劲增长,信心满满赴未来

恩德斯豪斯Micropilot FMR62B — 80 GHz雷达液位计

Teqwave超声波浓度计荣获“2022食品饮料行业——荣格技术创新奖”!

Endress+Hauser荣获可持续发展白金级认可

iTEMP TMT31温度变送器技术全面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