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des AB 参加”中国复杂项目管理”交流会

Ides AB 参加”中国复杂项目管理”交流会

2008年12月9日至10日,Ides AB 作为金牌冠名赞助商参加了由Lnoppen组织的”中国复杂项目管理”交流会。
 
会议在北京的Marriot Hotel举行,有几十家国内国际著名的工程公司和最终用户,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如: AMECO(China), ABB(China), DOW Chemical(China), LG Chem, Shell(China), Sulzer(Shanghai), 神华宁夏煤业集团烯烃有限公司,中国寰球工程公司,北京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石油化工设计院,北京国电华北电力工程有限公司,西北电力设计院等等
 
Ides AB CEO Lars Geidne 在交流会上做了标题为:“从工程项目至运营的
工厂技术数据管理” 的介绍

关于 Ides MasterConcept Dynamic Plant Repository
Ides MasterConcept 包括功能强大的设计工具 elMaster(用于电气设计)、proMaster(用于流程设计)以及 hydraulMaster(用于液压设计)。MasterConcept 可以支持复杂的工厂结构流程,包括对象和文档等,主要为电力和流程公用事业/工厂行业提供服务。
 
Ides 正在销售全球领先的 Dynamic Plant Repository (DPR),为从制造和 EPC(设计采购施工)到 OO(所有者运营商)的完整链提供独一无二的支持。Ides 的 DPR 可以提供一种独一无二的特性 —— 可追溯性。通过使用可追溯性,用户能够查看系统中是否添加、移除或变更某些项目。Ides 的 DPR 中的动态数据可以随时为用户提供他/她所需的明确信息,使他们能够以一种安全的方式处理工厂文档。Ides DPR 的独特特性可以为用户提供运营中的工厂信息,同时,该系统还能够在设计人员重新设计该工厂时为他们提供支持。而且,此操作还不会损坏任何数据。设计团队可以使用该系统开展工作,画图,重新设计并准备工厂修订,同时,有关该工厂运营的信息也将完好无损地保存。
 
Ides MasterConcept 和 DPR 系统可供系统工程师、详细设计工程师和维护员工使用。MasterConcept 中的产品基于全球领先提供商的多种技术,例如,AutoCAD (Autodesk Inc.)、Oracle (Oracle Corporation) 和 Microsoft 等。
 
关于 Ides AB
Ides AB 是一家瑞典公司集团,致力于提供基于 Autodesk 和 Oracle 平台技术的工厂设计系统。1993 年,该公司开始与所有瑞典核电站开展紧密合作,开发数据库驱动设计,也是从那时起,开始将用于新设计和重新设计的环境转向完全由数据库驱动的设计环境。Ides 最知名的产品是电气设计工具 elMaster,该产品自 1985 年在市场上推出。Ides AB 是一家 Autodesk ISV 合作伙伴、Oracle 合作伙伴、Microsoft 合作伙伴以及 IFS 商业合作伙伴。
 
在全球,有超过 3500 家用户使用 Ides 系统作为将数据集成到业务流程中的主要系统。使用我们的系统的用户包括:所有的瑞典核电站 (OKG、Forsmark 和 Ringhals)、SSAB、Scania、ABB Automation、ABB Power Technologies、Areva、ALSTOM、AKZO、Hydro Polymer、Bombardier Transportation、Westinghouse 以及市政能源工厂,例如,Mälarenergi 和 Göteborg Energi 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DES: 电厂设备静态技术数据全生命周期管理

瑞典专业应用设计软件MasterConcept

Ides 在Karlstad成立一家分公司

Ides MasterConcept通过生命周期管理提供其独一无二的支持

MasterConcept 10.4的一些新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