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E+H于汽车装车和码头装船领域再创佳绩

E+H于汽车装车和码头装船领域再创佳绩

2009/1/20 0:00:00

  近日,E+H成功地将数十台高精度的质量流量计应用于位于上海中油中燃石油仓储有限公司(外高桥海滨油库)。几十台Promass 83F (DN 80/3)质量流量计用于汽车装车的精确计量,几十台Promass 83F (DN 100/4,DN 150/6,DN 250/10)质量流量计用于码头上装船的精确计量。

上海海滨装船码头.通过认证的Promass F流量计精确计量成品油和燃料油,用于贸易交接。

  除流量计以外,E+H还为燃料油储罐提供完整的总量控制解决方案,包括用于液位测量的雷达液位计、平均温度计,以及罐旁指示仪。导波雷达液位计同样表现出色,被选用在四个消防水罐上。E+H产品良好的质量信誉,优秀的储运工程服务队伍对于该项目的成功投运起了很大的作用,赢得了客户赞誉。

  基于该项目的成功完成,E+H又在上海洋山申港国际石油储运有限公司项目上,成功投运了包括罐区、装车、码头等十几台大口径的Promass质量流量计,基于计量交接HTMS系统并用于燃料油的19台高精度雷达液位计和用于成品油的10台高精度伺服液位计,近百台压力变送器和其它库区各类自动化仪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活力满满迎新年 Endress+Hauser 2022年度销售额强劲增长,信心满满赴未来

恩德斯豪斯Micropilot FMR62B — 80 GHz雷达液位计

Teqwave超声波浓度计荣获“2022食品饮料行业——荣格技术创新奖”!

Endress+Hauser荣获可持续发展白金级认可

iTEMP TMT31温度变送器技术全面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