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E+H荣获中国工控市场和产品大奖

E+H荣获中国工控市场和产品大奖

2009/1/20 0:00:00

  2008年1月8日,中国工控网连续第七年举办的“2008中国工控及自动化年度颁奖典礼”在西苑饭店如期举行,经网络与专家评选结合,共产生了36项年度创新产品、十大新闻热点、十佳优秀论文、十佳应用案例等奖项。在中国工控网此年度颁奖盛典上,E+H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对工控及自动化业界的突出贡献,喜获“市场经营管理奖”、“工控及自动化年度创新产品”奖。

  
为表彰在自动化业内做出卓越贡献的企业经营者与管理层,中国工控网首次设立了“市场经营管理奖”。依据企业在2008年的优异表现,并综合考量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品牌价值之后,E+H中国销售中心总经理郁光建博士与罗克韦尔、西门子、研华、霍尼韦尔和艾默生公司的六位优秀领导者共同获得这一殊荣。


专家评语:
他管理着一家跨国企业在中国的独资公司,但他并不是走马观花的职业经理人,因为他是该公司中国市场的主要开拓者,而且这一干就是十年。十年间,他不但将这家过程仪表品牌带入了主流供应商行列,而且开创了一个具有中西合璧文化氛围的优秀企业,或许正是这种企业文化的本土化,让他的企业在2008年实现了近20%的高增长,他就是上海恩德斯豪斯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郁光建。

专家评语:
该产品在继续保持原有产品已有技术优势的前提下,增加了更多的可选性能,并对技术参数进行了优化。其具备以下特点:可提供白光型或红外光源型;校准快速简单;可使用较小的测量池,减少了校准成本,提高了响应速度;自动连续的超声波清洗,极大的延长了清洗周期;模块化微处理器技术极大降低了使用成本;具有RS-485Modbus接口;可选择消泡流通池中使用。该产品操作简单,维护方便,而且实用,坚信必将在水工业中,如自来水或处理过的过程水等连续在线监测中得到广泛的应用。|点评人:周占宝
新推出的Turbimax CUE21/CUE22 浊度分析仪,可提供白光型或红外光源型。其特点是快速、简单的校准,较小的测量池提高了响应速度;模块化设计;自动连续的超声波清洗,延长了清洗周期等。能对清洁水体(自来水 处理过的过程水)进行连续在线监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活力满满迎新年 Endress+Hauser 2022年度销售额强劲增长,信心满满赴未来

恩德斯豪斯Micropilot FMR62B — 80 GHz雷达液位计

Teqwave超声波浓度计荣获“2022食品饮料行业——荣格技术创新奖”!

Endress+Hauser荣获可持续发展白金级认可

iTEMP TMT31温度变送器技术全面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