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elMaster9.0 专业电气设计及PDM管理系统

elMaster9.0 专业电气设计及PDM管理系统

——— 电气、工艺流程液压气动+工厂数据及其文档管理
        elmasterConcept 9.0系统革命性的将设计平台和文档数据管理平台有机的结合在了一起,从而为客户提供了一个从设计到数据管理的一体化的专业工厂动态数据平台。
       elmasterConcept 9.0系统为客户了提供了三种专业的设计平台:电气设计、工艺流程设计和液压气动设计。用户可以通过我们的系统进行各种复杂的电气设计并自动出具各种所需的报表清单。同时,elMaster9.0还为客户提供了一个强大的自动生成图纸和数据的工具---ADG。通过elMaster的ADG,我们成功地帮助ABB海运和ABB造纸提高了他们的工作效率同时还保证了数据和图纸的准确性。
      elmasterConcept 9.0系统提供了专业的工厂对象(静态数据)和文档图纸管理平台。它可以帮助客户完成诸如文档审批,数据限定管理等一些列严格可控的工厂数据管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DES: 电厂设备静态技术数据全生命周期管理

瑞典专业应用设计软件MasterConcept

Ides 在Karlstad成立一家分公司

Ides MasterConcept通过生命周期管理提供其独一无二的支持

MasterConcept 10.4的一些新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