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爱康诺(ICONICS)公司应邀参加2009远程自动化应用高峰论坛

爱康诺(ICONICS)公司应邀参加2009远程自动化应用高峰论坛

2009/5/22 15:29:00

  爱康诺(中国)有限公司应邀出席2009远程自动化应用高峰论坛,并会在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演讲的内容主要是关于爱康诺最新的动态三维监控软件GENESIS64以及OPC-UA等。
  此次会议将会于2009年6月2日 9:00—17:00在北京艾维克酒店4层会议室举行。在这次的高峰论坛上,爱康诺会带来最新发布的三维立体组态软件GENESIS64 V10.02版,并在会场设置有展台,欢迎大家到时莅临参观。


爱康诺公司介绍


  
ICONICS(爱康诺)公司创立于1986年,公司总部位于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的Foxborough。在中国设有分支机构——爱康诺中国有限公司。
  ICONICS(爱康诺)公司在HMI/SCADA产品开发领域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其产品广泛的应用于制造业、自动化、商业等众多领域。产品简单易用,稳定高效的运行于多种Windows平台(如:Windows VISTA,Windows XP, Windows CE,Pocket PC,Embedded XP)。 
   ICONICS(爱康诺)公司是微软的金牌合作伙伴,其产品都是建立在开放的工业标准之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CONICS三维微场景体验,点击即下载!

云领未来-ICONICS引领工业云计算

ICONICS助力杭州G20峰会,打造全息化智慧园区

ICONICS智能化控制和全息化运营方案参展 ISH China & CIHE 2016

后程发力,腾讯课堂解答GENESIS64如何物联互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