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Ides AB和ABB驱动系统同步实现全球范围内的标准解决方案

Ides AB和ABB驱动系统同步实现全球范围内的标准解决方案

——— 2010年6月1日,林雪平
       Ides的解决方案可以使ABB OYABB服务器(Master服务器)到其他的服务器(从属服务器)驱动生成技术性的解决方案库。从属服务器被放置在不同的国家,如中国、印度等。
 
 
       ABB OY驱动正在使用MasterConcept作为他们的驱动产品的电气设计标准。复制功能使MasterConcept用户ABB OY 通过多个地理位置同步传输数据和安全配置。
 
 
        Ides AB 公司的研发副总裁说:“由于复制功能,包括合做伙伴和ABB外部的技术工程师都能在他们自己的特定服务器上使用MasterConcept
 
 
       复制功能使ABBMaster服务器到从属服务器转移配置变得可行。可复制的配置,如设备数据(插件)、项目配制和变量、文件类型及其作用。
 
关于ABB
 
 
      ABB 是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公认的领导者。ABB驱动是世界领先的变速控制转换器的电机制造商,支持海洋、纸浆和造纸等行业,驱动范围之广泛,涉及电压,包括电压6千伏以上。
 
关于Ides MasterConcept
 
 
       Ides MasterConcept具有强大的设计功能和工厂数据处理功能, 专注于电力行业以及流程型工业;系统支持从工程项目开始到工厂维护过程中的包括对象和文档的复杂的工厂结构。
 
       Ides系统为EPC(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到OO(经营业主)提供全面的支持。
利用系统的跟踪功能,用户可在系统中查询已被增加,删除,或更改的对象。为了能以一个安全的途径操作工厂文档,在Ides’DPR中的动态数据将随时给予用户他/她所想要的确切信息。
 
        Ides MasterConcept能为工厂中所有的相关人员提供支持,包括维修人员以及电气设计工程师和工艺设计工程师。MasterConcept 产品基于全球技术领先的供应商,如Autodesk, OracleMicrosoft
 
 
关于 Ides AB
 
        Ides AB 是一家瑞典公司集团,致力于提供基于Autodesk Oracle 平台技术的工厂设计系统。1993 年,该公司开始与所有瑞典核电站开展紧密合作,开发数据库驱动设计,也是从那时起,开始将用于新设计和重新设计的环境转向完全由数据库驱动的设计环境。Ides 最知名的产品是电气设计工具elMaster,该产品自 1985 年在市场上推出。Ides AB 是一家Autodesk ISV 合作伙伴、Autodesk  AND会员、Oracle 合作伙伴、Microsoft 合作伙伴、BI-CYCLE 合作伙伴以及IFS合作伙伴。
 
        在全球,有超过 3500 家用户使用 Ides 系统作为将数据集成到业务流程中的主要系统。使用我们的系统的用户包括:所有的瑞典核电站 (OKGForsmark Ringhals)SSABScaniaABB AutomationABB Power Technologies、<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DES: 电厂设备静态技术数据全生命周期管理

瑞典专业应用设计软件MasterConcept

Ides 在Karlstad成立一家分公司

Ides MasterConcept通过生命周期管理提供其独一无二的支持

MasterConcept 10.4的一些新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