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亿维自动化工博会大放异彩

亿维自动化工博会大放异彩

        举世瞩目的世博会闭幕之后,2010年11月9日至13日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隆重召开。作为成长最为迅速的国产PLC制造厂商之一深圳市亿维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盛装亮相于本次展会,吸引众多国内外客户到展台参观,并获得客户及业界的好评。

        深圳市亿维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立志于国产PLC的研发与生产,以技术创新为主导,每年的产品研发费用占销售额的10%以上,经过多年的专心研发,目前已经推出了UN200及UN300两个系列的产品,产品质量及功能可以与同类型的国际品牌产品相媲美。

        此次展会,亿维自动化展示了公司热销产品UN200和UN300系列PLC模块,亿维自动化公司李总在接受工控网记者采访时重点给我们介绍了UN300系列的产品,他说:“UniMAT UN300系列模块跟S7-300完全兼容,我们推出了多款高端模拟量模块,如多功能模拟量输入模块7KF02、热电阻温度测量模块7PF01、热电偶温度测量模块7PF11等。相比其它品牌的模块,我们的7KF02模块在精度和可靠性方面都做了改进,精度从12位提升到16位,同时解决了电流输入时过流容易烧采样电阻的问题”。

        2009年是亿维自动化的品质提升年,我们专注于产品设计的优化、品质体系的完善及团队执行力的提升,大大提升了我司产品的质量,为我司客户提供了超越国内国际竞争对手的高品质产品及服务,在此基础上,我司从2010年开始,对所有客户承诺五年品质保证,是目前自动化行业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提供5年质保的企业,创行业领先。

        最后谈到国产PLC的市场时,李总坚定的说:“要想树立一个国产品牌,特别是PLC产品品牌,国内企业目前还任重道远,亿维自动化非常珍惜在市场跨出的每一步,将以千百倍的努力及持续在产品研发上的投入带给客户更高品质、更高技术及更加贴心的服务,不辜负国人对我国产品牌、自动化产品的信任与支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匠心打造,应运而生-亿维自动化SMART PLC震撼上市

创新驱动引领技术升级—亿维自动化荣获CMCD 2021运动控制领域创新技术奖!

亿维 X6系列PLC新品上市

亿维UN260接口模块在特殊薄膜生产设备中的应用!

亿维官网上新,物联网板块新功能等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