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Eson Pac扩展并更新了docMaster

Eson Pac扩展并更新了docMaster

  作为一个系统产品供应商,在制造行业,并行于传统的产品数据库管理,Ides已花费大量时间注意和提高处理信息结构的需求。在2009年春季,Ides从DocassistAB获得所有产权和相关操作系统。因此,Ides能提供给客户PLM系统和PDM应用程序。由于扩大产品的领域,Ides能满足制造行业对产品信息管理的需求。


  此次合作使得之前Docassit投资的客户得到稳固。为了管理产品研发项目,该解决方案是一个功能强大的PLM产品,无论是从装配线生产的产品供应(拥有自己的制造设备的工厂)还是供应客户的特殊设备。


为客户解决特殊方案的系统

  产品docMaster(之前的DOC 应用程序和OMT)始于Docassist,是一个带有很多特征使其成为一个独立系统以支持所有文档集中程序PDM系统。


  在产品制造领域,Eson Pac公司是Ides的客户之一,Eson Pac是在包装领域的家族式公司。该公司成立于1967年。Eson Pac提供给客户有关服务和产品整套包装解决方案。公司还生产硬纸盒、传单、包装用大的或小的折皱盒。Eson Pac通过合作伙伴提供包装材料,如管子、金属薄片、折皱软管。

 
  Eson Pac通过ISO9001和14001认证。公司客户分布在医疗、保健、卫生、美容、食品和其他消费包装。Eson Pac所有部门已建立满足公司内部和外部客户对环境指标、质量、空间范围、安全性、卫生控制方面的高要求。


  2001年,Eson Pac在瑞典的Veddige制造中心选用docMaster软件。决策之一,就是为了满足公司高标准的需求。近期,Eson Pac的几个部门在集团内部合并(瑞典的Södertälje 和 Norrköping,Skovlunde和Denmark)。因为Eson Pac要求在docMaster系统内处理多家公司。因此,现有安装的docMaster升级到最新版本6.6。


程序的有效性和保证文档的质量

  最初,安装docMaster的目的是为了提高管理系统中程序的有效性和保证文档的质量。组织复杂的管理系统,其中包含有关部分,如质量、环境和员工等。


  在Eson Pac中的所有文档满足质量方面的需求,根据建立的需求可以处理修改和电子签名。当所有的文档被确认后发布,该文档会自动显示在Epson Pac的局域网上,通过浏览记录可以查看文档的最近发布。搜索文档不受时间期限的限制。系统内处理的其他文档是客户的特殊文档,如详细说明、绘图、客户的反馈和授权供应商。


docMaster可以链接到其它系统

  有关改善和客户投诉的建议,系统链接M3(前期Movex)。由于该链接,通过Eson Pac的订单号恢复其它信息如客户订单号、客户信息和每个订单线的信息(条款信息、编号等等)。

 

  Malin Johansson 和Hille Einqrsdottir在Eson  Pac是使用docMaster的经验用户。她们收到docMaster更新的最新版本,因此她们开始在Eson Pac所有制造中心使用新的解决方案。

 


  系统docMaster为Eson Pac改进了人机界面。Eson Pac管理和处理改进的任何建议(内部背离)和投诉(关于客户和供应商)。由于docMaster,改进注册程序的建议得到简化,在第一年期间,注册用户增加了50%。改进程序化建议提高数量,导致质量的改进。


  该方案中其它特征是连接Microsoft Active Directory来处理用户。用连续证明处理的变化叫做审查跟踪,因此这是该方案的另一个特征。有关Eson Pac公司采购,该方案增加了一些特征用于处理多个公司业务。后来又做了一些更新。由于可以处理多个公司业务,每个用户有一个公司分部帮助恢复标准适合的文档,并进入代表公司相关的信息。如果你从搜索标准移除公司分部,将会发现所有公司的日常信息。

Malin Johansson 

Hille Einarsdottir

 

  Malin Johansson 和Hille Einqrsdottir在Eson  Pac是使用docMaster的经验用户。她们收到docMaster更新的最新版本,因此她们开始在Eson Pac所有制造中心使用新的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DES: 电厂设备静态技术数据全生命周期管理

瑞典专业应用设计软件MasterConcept

Ides 在Karlstad成立一家分公司

Ides MasterConcept通过生命周期管理提供其独一无二的支持

MasterConcept 10.4的一些新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