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asterConcept新功能

MasterConcept新功能

  自从MasterConcept10.1,SR1发布以来,我们在MasterConcept内增加了很多有用的新功能。

 

支持Windows7,64点

  从版本10.2开始,MasterConcept兼容最新微软操作系统,如包括Windows7,32点和64点数据程序。该项支持意味着有利于客户更好地在64点计算机上使用MasterConcept10.2。因为64点计算机能使用更多的RAM,4GB及以上,所以当用户同时运行多个应用程序时,将减少等待时间。

 

利用树型目录导航,更易操作

  从版本10.3以来,已经配置的树型目录也可以显示命名1领域内的每个项目附加命名。以前,树型目录仅限于显示设备名称。新功能使我们的客户利用树型目录导航更容易寻找设备所处的位置。

从版本10.3以来,配置的树型目录显示命名1领域内的每个项目附加命名
Bild : ” tree_denom.jpg”

 

扩展了快速搜索功能

  现在,利用MasterConcept在某一时间点使用对象快速搜索功能。该功能已扩展到版本MasterConcept10.3。并且,该功能也有利于快速搜索文档、对象、项目和任务。

普通搜索类型被选定为当前搜索

图片:”对象快速搜索.jpg”

选择你想搜索的哪种类型。

图片显示:“选项快速搜索.jpg”


结构复制处理附加的文件夹

通过复制结构功能处理附加的文件夹,用户可以找到并更改文件名。多数附加文件都有相同的文件名作为主文件。 

通过复制结构功能处理附加的文件夹,用户可以找到并更改文件名。

图片显示:附加文件夹

多重选择

  在对象和文档列表中,现在,用户可以立即在不同选项中(所选维护的网格中)运行新功能。此应用也可以记忆滚动轴。因此,假如用户有上百个文档,此应用将正确滚动列表来显示所选对象或文档。
 

在多个文档中工作流的更改

图片显示:IdesdemoC_1.jpg

显示更改后的工作流,之前选定的选项一直显示在表格中。滚动轴正确显示所选的项目和文档。

图片显示:
IdesdemoC_2.jp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DES: 电厂设备静态技术数据全生命周期管理

瑞典专业应用设计软件MasterConcept

Ides 在Karlstad成立一家分公司

Ides MasterConcept通过生命周期管理提供其独一无二的支持

MasterConcept 10.4的一些新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