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奥托尼克斯新推出USB-RS485 串行通信变送模块

奥托尼克斯新推出USB-RS485 串行通信变送模块

SCM-US48I通信模块,可解决无法直接进行RS485通信的设备(如PC,PLC,触摸屏等),通过USB端口实现RS485通信(1:N),最大传送距离可达1.2km,其产品绝缘设计提高安全性。SCM-US38I无需另行提供电源,使用更便利。

主要特性

* 实现USB信号和RS485信号之间的转换,传输距离最大可达1.2km
* 通过RS485通信传送时,USB通信端口和RS485端口间为绝缘设计(2500VRMS)
* 内置浪涌保护回路,有效提高安全性和耐久性
* 通过USB专用线缆通信时,由USB端口提供电源,无需另行配置电源
* USB 2.0 AB专用线缆,内置防干扰磁珠
* 支持多种系统(Window 98, 98SE, ME, 2000, Server 2003, XP, Vista)
* USB1.1和USB2.0之间可实现互换,使用更便利

应用举例

规格/性能

外形尺寸图

接线图

使用注意事项


注意安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直播间”第3期开课啦!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培训中心”, 2023年打响第一枪!

新品上市 | 2D 270°激光扫描仪LSC系列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培训中心”第8期开课啦!

奥托尼克斯视频合集大放送 | 公司、产品、培训、教程、展览、案例,您想看的,应有尽有,速来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