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UTONICS邀请您参加波兰 AUTOMATICON 2011展会

AUTONICS邀请您参加波兰 AUTOMATICON 2011展会

奥托尼克斯将参加2011年4月5日至8日在波兰华沙举办的波兰最大规模的工业自动化展览会—2011 AUTOMATICON展览会。

AUTOMATICON 2010_Autonics展览会现场

AUTOMATICON展览会是自动化设备,手工机械,机器人技术等综合性大型展览会,每年均有全世界著名的10000家以上企业参展。

奥托尼克斯是韩国传感器和控制器等工业自动化的代表企业,在此次展览会中,奥托尼克斯将向您展示数字显示型光纤放大器BF5系列,新开发的采用最新PID算法的温度控制器—TK/TC/TD/TM等4种温度控制器等多种产品。

同期,奥托尼克斯也将参加在德国举办的汉诺威展览会,奥托尼克斯将同时派遣专员到场和广大用户见面。

奥托尼克斯真诚希望广大用户到现场光临指导!


展会信息

- 时    间 : 2011. 04. 5 —  8, 共4天
- 地    址 : 波兰华沙(The Warsaw Trade Fair and Congress Centre MT Polska)
- 展    位 : 1厅,C-17
- 展会网站 :  www.automaticon.pl

主要展示产品

1. 经济型温度控制器TC系列
2. 高精度温度控制器TK 系列
3. 数字开关型温度控制器TD系列
4. 多通道模块型温度控制器TM系列
5. 数字显示型光纤放大器 BF5 系列
6. 接插型数字压力传感器PSAN 系列
7. 高速双轴运动控制器- PMC-2HSP 系列
8. PLC一体型触摸屏LP-S044 系列
9. 大屏幕触摸屏GP-S057 系列
10. 5相步进电机驱动器 MD5-HF28
11. 现场网络设备ARD 系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直播间”第3期开课啦!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培训中心”, 2023年打响第一枪!

新品上市 | 2D 270°激光扫描仪LSC系列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培训中心”第8期开课啦!

奥托尼克斯视频合集大放送 | 公司、产品、培训、教程、展览、案例,您想看的,应有尽有,速来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