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热烈庆祝亿维自动化重庆办事处成立

热烈庆祝亿维自动化重庆办事处成立

  2011年春夏之交,伴随着火热夏天姗姗而来的脚步,深圳市亿维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重庆办事处正式成立啦!继此前成立的上海、苏州、杭州和济南办事处,重庆办事处的成立,是亿维自动化布局全国、完善销售网络的重要一步,由之前单纯在沿海发达地区销售向全国范围平衡转移覆盖。 

重庆处于中国经济发展较快的东部和资源富集的西部的结合地带,是长江流域和西南地区区域经济的结合部,是中国西南地区的交通和邮电通讯枢纽。重庆凭借长江黄金水道之便,依托丰富的资源和广阔的市场,从汉代起就已成为长江上游的工商业重镇,如今更发展为集重工业、轻工业、贸易等为一体的产业齐备、门类繁多、自成体系的经济、政治和文化中心城市。我们相信伴随我们重庆办事处的成立,将进一步加强亿维自动化对重庆及西南区域客户和合作伙伴的支持力度,大大提升客户服务的响应速度,同时也能让我们更直接地接触、了解工控市场需求。

  重庆办事处联系方式:

  电话:+86-23-62786760

  传真:+86-23-62786760

  手机:+86-1867551086015922557007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袁家岗中新城上城6-9-3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匠心打造,应运而生-亿维自动化SMART PLC震撼上市

创新驱动引领技术升级—亿维自动化荣获CMCD 2021运动控制领域创新技术奖!

亿维 X6系列PLC新品上市

亿维UN260接口模块在特殊薄膜生产设备中的应用!

亿维官网上新,物联网板块新功能等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