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des发布了最新服务MasterConcept10.4;SR4

Ides发布了最新服务MasterConcept10.4;SR4

——— 最新发布了有关Ides 产品功能方面的提高
最新发布了有关以下几个方面功能的提高,主要是资源管理和设计方面的改进:
 资源管理
多重文件
在资源管理器内,我们增加了一个便捷登陆文件,即多重文件。该功能允许用数字格式化(如cal, cge, tiff, png 等)选择一个或多个激光图片文件,在画图上面申请一个位置作为激光图纸文件。打开多重文件的登陆对话框,在资源管理器内的树状浏览器上面点击项目代码或者文档代码,可以选择登陆多重文件。我们在设计方面也增加了一些新的功能,便于增加和处理多重文件或文档。因此,这些文件也被增加到Ides保险箱内。
 
自动生成PDF文件
在新版本内,我们在Ides保险箱内增加了一个自动生成PDF文件功能。在保险箱内有两种文件:原始文件和PDF生成文件。PDF文件可以在树状浏览器内看作是一个小的预览。您可以通过该文件右击选项菜单中的新选项“打开PDF文件”打开PDF文件。在readme.pdf文档内可以阅读更多相关功能。
 
一组快捷方式
现在,您可以设置自己的一组快捷菜单功能,设置最常用的一组快捷方式列表,便于节约查找时间。
标头快递更新
为了接下来的顶部更新文档工作流阶段,我们为此已经增加了新的检查对话框。对话框一关闭,选定的文档顶部将被更新。该功能可以节省时间和减少鼠标点击量。
 
 设计:
 
支持AutoCAD2012
Autodesk发布了最新版本AutoCAD2012时,对于Ides公司而言,我们很高兴地说MasterConcept10.4已经支持新版本AutoCAD
 
对原有版本的修改
 我们已经提高了对修改属性的改进。用户不用打开属性编辑对话框,相反,用户可以利用代码的一个简易链接来编辑。而且,用户也可以使用原有的编辑功能,也可以将属性从单一属性改为多个属性,便于提高文档处理功能。
 
 符号嵌入类型
在新版本内,当嵌入符号时,您可以设置所需要的符号。
我们已经增加了三种类型的宏标志。符号嵌入类型如下:

标准类型----嵌入符号作为一个模型。打开编辑对话框,您可以编辑符号。

—-嵌入符号并扩展为几个独立类型,可以用于创建小部分画图,也可以重复使用该功能。您也可以增加参数、内部文本[]到您的符号内。当嵌入符号时,您将会看到带有参数的对话框。如果嵌入宏或者宏内的一个符号,就如同得到了一个符号对话框。

宏设计----嵌入并扩展为几个独立类型。当嵌入符号,您将会得到一个编辑对话框和每个MasterConcept符号可能作为类似的对象设计(符号带有MasterConcept-xData)。

宏编辑----嵌入并扩展为几个独立类型。当嵌入符号时,能快速编辑每个MasterConcept符号(该符号带有MasterConcept-xData)。
 
 新的ADG解决方案管理对话框
 ADG解决方案管理对话框已得提高,并带有一个新的界面。关于ADG设置的有关信息,请查看手册指南,相关章节中的“ADG设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DES: 电厂设备静态技术数据全生命周期管理

瑞典专业应用设计软件MasterConcept

Ides 在Karlstad成立一家分公司

Ides MasterConcept通过生命周期管理提供其独一无二的支持

MasterConcept 10.4的一些新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