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亿维2011北京FA/PA新品推介会成功举行

亿维2011北京FA/PA新品推介会成功举行

  2011年5月18日-20日, 2011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FA/PA展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在本次展会上,深圳市亿维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重点展出了最新自主研发支持MODBUS-TCP协议的接口模块和UN 200系列CPU 224,旨在为工业自动化行业带来最具性价比的解决方案。5月19日下午亿维在 E2-A045会议室成功举办了新品推介会,先进的技术和产品,得到众多专业用户的一致好评!


  本次推介会由中国自动化领域最权威咨询、资讯媒体中国工控网策划与主持。来自自动化行业的工程师及企业代表、媒体代表等50余人参加。首先深圳亿维公司总经理李继维致欢迎词并对公司做了简要介绍。


  李总表示,亿维自动化致力于自动化控制系统解决方案,依托强大的研发队伍,已成功推出了UniMAT系列PLC产品,具有全套产品的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并提供冶金、汽车、电力、石化、环保、水泥、水处理、新能源等行业的自动化控制系统解决方案,同时为包装机械、橡塑机械、陶瓷机械、电子设备、纺织机械、工程机械、制药机械、矿山机械等设备提供配套。


  接着,亿维自动化产品经理王勇先生就亿维自动化本次推出的新品做了详细的介绍,他说:“ UN153-MB使用MODBUS-TCP工业通讯协议进行分布式IO的采集和控制,通过UN153-MB接口模块可以连接UniMAT的IO模块进行数据交换,最多可以级联32个UN153-MB,完美支持各种内置MODBUS-TCP协议的HMI、PLC、DCS、IPC和组态软件。同样,新品 CPU224与S7-200兼容,支持STEP7-MICRO WIN编程;高速运算能力、更大用户储存空间;强大的网络通信能力,强大的扩展能力;4轴的高速输出;内置PID算法,灵活易用;内置以太网接口;支持MODBUS协议,特有加密算法。”亿维高端的产品和强大的技术实力,让各位观众感到惊叹,都表示在后期的工作中,尽量选用国产产品来进行使用,支持本土厂商的发展。


  据了解,自成立以来,亿维自动化就走自主研发之路,每年投入的研发费用超过销售额的10%。从2005年以来,陆续推出了UN300、UN200系列模块及配套附件产品,所有产品全面通过CE认证,每年市场销售额增长超过50%。我们相信,深圳亿维自动化不久将会成为中国自动化领域的一颗耀眼的南方明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匠心打造,应运而生-亿维自动化SMART PLC震撼上市

创新驱动引领技术升级—亿维自动化荣获CMCD 2021运动控制领域创新技术奖!

亿维 X6系列PLC新品上市

亿维UN260接口模块在特殊薄膜生产设备中的应用!

亿维官网上新,物联网板块新功能等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