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des AB与国家电网供应商格蒂电力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Ides AB与国家电网供应商格蒂电力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Ides将牵手格蒂电力进军中国电力行业。我们主要关注于项目执行到工厂运营设备主数据管理平台。
 
       格蒂电力公司董事长雷厉先生说:“我们的战略是运用Ides的技术为我们已有的和新的客户提供一个真实的数字化工厂信息管理平台,然后为中国的发电厂贡献最大限度的可靠性和安全性。”
  
 
        Ides AB CEO Lars Geidne先生说:“鉴于Ides长期致力于中国市场,我们需要一个高效的和具有竞争力的Ides技术供应链。由于格蒂电力有为国家电网提供技术服务的经验,我们与格蒂电力成为战略合作伙伴。现在,双方可以共同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高级技术和服务。”
 
       格蒂电力,拥有250名SAP和ERP顾问来实施IFS和SAP,已决策实施系统支持工厂信息可靠性。格蒂电力已和Ides签署协议,它作为一个运用Idesz设备主数据资源库的中国市场技术提供商。
 
       上海格蒂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格蒂电力”)是一家以管理咨询、软件开发及服务、服务外包为主业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科技含量、高品质保障、高时效性、高附加值的产品和服务。
 
       格蒂电力与国家电网公司以及国家电网下属各网省公司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与国家电网下属“两院一公司”(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国家电网电力科学研究院、国家电网信息通讯有限公司)在技术层面和业务层面进行了深层次的合作,已成为国家电网公司、国家电网“两院一公司”以及国家电网下属各网省公司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

关于Ides MasterConcept

       Ides是一家软件公司,其软件MasterConcept提供独特的技术和管理程序用于整个工厂生命周期的工厂设计软件。带有Ides的PLM&PDM 系统的MasterConcept,公司提供MasterConcept给世界范围内的工厂,包括在时间、安全、质量和环境方面。在Ides Master数据库中的动态数据库(即数据库)在任何时间提供给用户最精确的信息,用最安全的方式处理工厂或产品记录。Ides研发的产品带有CAE功能是基于全球领先的技术供应商,如Autodesk, Oracle 和Microsoft. Ides提供有关MasterConcept 服务以满足客户的需要,主要在供应、培训、客户对象、系统整合和支持。产品自1985年上市以来,Ides最有名的产品是电气设计软件e.master。Ides AB是Autodesk ISV 合作伙伴,Autodesk ADN会员,Oracle合作,Microsoft 合作和IFS Business合作。 在全球,有超过 3500 家用户使用 Ides 系统作为将数据集成到业务流程中的主要系统。使用我们的系统的用户包括:所有的瑞典核电站 (OKG、Forsmark 和 Ringhals)、SKB (The Swedish Nuclear Fuel and Waste Management Co)、ABB Group、SSAB、Scania、Areva、ALSTOM、AKZO、Eson Pac、Ineos、Bombardier Transportation、Westinghouse、吴泾第二发电有限公司 以及市政能源工厂,例如,Mälarenergi 和 Göteborg Energi 等。
 
       如需详细信息,请访问:www.idesglobal.com 和 www.grid-elec.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DES: 电厂设备静态技术数据全生命周期管理

瑞典专业应用设计软件MasterConcept

Ides 在Karlstad成立一家分公司

Ides MasterConcept通过生命周期管理提供其独一无二的支持

MasterConcept 10.4的一些新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