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Endress+Hauser 赞助华东理工大学志愿者活动

Endress+Hauser 赞助华东理工大学志愿者活动

2011/5/3 15:57:00
        为引导学生参与校外科技活动,更好地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六一儿童节"前夕,曹行世纪小学135位小学生在华东理工大学信息学院2008级计算机党支部的带领下来到上海恩德斯豪斯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

       欢迎会上,Endress+Hauser公司为每一位小朋友都准备了点心和饮料,给孩子们带来了美味的惊喜;公司人事部经理姚悦女士循循善诱的讲解以及与孩子们的精彩互动,使孩子们遨游在公司辉煌的历史世界中,体验了一次神奇的"测量之旅";小学生代表王俊杰的发言,表达了孩子们的求知愿望,也让在座的每一个人更加的了解这所学校;信息学院学生党员代表诸咏天同学关于2010-2011学年支教生活的总结回顾,给大家带来了一份感动与留恋。

       随后,孩子们在公司的大哥哥、大姐姐们的引导下对公司进行了全面的参观。从设备展览室到仓库,从员工办公室到车库,从运动场到"空中花园",看着这么多自己未曾见过的设备设施,孩子们充满了好奇,不断的向公司的大哥哥、大姐姐提问。

       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本次公司参观活动圆满结束。为时不长的参观,却给孩子们带来不一样的乐趣,也增添了一份憧憬未来的信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活力满满迎新年 Endress+Hauser 2022年度销售额强劲增长,信心满满赴未来

恩德斯豪斯Micropilot FMR62B — 80 GHz雷达液位计

Teqwave超声波浓度计荣获“2022食品饮料行业——荣格技术创新奖”!

Endress+Hauser荣获可持续发展白金级认可

iTEMP TMT31温度变送器技术全面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