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UTONICS参加IAC,TME+SENSOR 2011展览会顺利闭幕

AUTONICS参加IAC,TME+SENSOR 2011展览会顺利闭幕

        奥托尼克斯于2011年6月15日至17日参加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大规模工业自动化展览会—第十五届国际工业自动化与控制技术展览会即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传感器、测试测量展览会。


         在此次展会中,奥托尼克斯向大家展示了最新研发的一系列产品,如全新一代温度控制器,TK系列/TM系列/TD系列/TC系列等,以及数显型压传感器PSAN系列等。


     众多观展用户对我公司所展出的产品和技术能力予以肯定,部分客户在和我公司专员进行深入地洽谈后,表示出进一步合作意向。


      奥托尼克斯感谢广大用户的大力支持,真诚希望广大用户能一如既往地关注奥托尼克斯!
 
展会信息:


- 时间 : 2011. 6. 15—6.17, 共3天
- 地址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 展位 : N5-A015
 
主要展示产品:


1. 经济型温度控制器TC系列
2. 高精度温度控制器TK 系列
3. 数字开关型温度控制器TD系列
4. 多通道模块型温度控制器TM系列
5. 数字显示型光纤放大器 BF5 系列
6. 接插型数字压力传感器PSAN 系列
7. 高速双轴运动控制器- PMC-2HSP 系列
8. PLC一体型触摸屏LP-S044 系列
9. 大屏幕触摸屏GP-S057 系列
10. 5相步进电机驱动器 MD5-HF28
11. 现场网络设备ARD 系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直播间”第3期开课啦!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培训中心”, 2023年打响第一枪!

新品上市 | 2D 270°激光扫描仪LSC系列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培训中心”第8期开课啦!

奥托尼克斯视频合集大放送 | 公司、产品、培训、教程、展览、案例,您想看的,应有尽有,速来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