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Ides年度分销商会议顺利召开

Ides年度分销商会议顺利召开

        在2月24日,位于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和东方明珠地段,Ides 在上海浦东汤臣五星级酒店,举办了分销商会议。
 
       Ides合作伙伴是Ides销售战略的一部分,因此也是Ides“家庭”的一部分。在年度会议上,我们分享技术经验和客户成功案例。今年的年度会议刚好在新春佳节之后举行,在此佳节之际,欢迎两家新的合作伙伴:上海比约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维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他们在工程领域都有丰富的经验。
 
        Ides AB 总裁,Lars Geidne 说:“Ides销售的产品在中国市场上是由上海的销售部门管理,同时包括我们国内的合作伙伴。现有的合作伙伴有吉林大仝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苏州代庭电力技术研究有限公司,他们使用Ides软件已有相当长一段时间,并且双方都有技术合作方面的经验。我们确信2011年对于我们而言会是一个里程碑。”
 
上海比约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作为一个高新技术企业,这家公司主要经营硬件、软件发展和咨询服务。
 
        比约克公司硬件研发已有相当长时间,主要集中在仪器和控制系统。该公司也与西安的几大国际公司合作。与此同时,他们也致力于电气设计领域。如今,比约克公司不仅销售电力设计软件,而且也提供软件供应商的服务,包括从安装到培训。
 
        比约克在Masters,PHDs,Professors和其他专业工程师有一个强大的团队。他们很高兴在国内的与一些具有高新技术和优秀工程经验的公司合作。
上海维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维动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供应企业解决方案和信息技术咨询服务。
 
        该公司主要经营在建企业商业网络入口,项目管理系统、技术管理系统、工作流、合作系统、数据库应用软件。他们不仅提供便捷的解决方案,也提供客户服务,包括咨询、研发、安装、维护和培训。
 
        他们高效率的工作主要依赖于专业项目管理、丰富的商业经验、客户经验导向和技术支持。
 
        他们相信不仅可以做一个好的系统和服务而且具有卓越的质量,他们正在研发客户指定系统和服务,该系统能从根本上提高公司业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DES: 电厂设备静态技术数据全生命周期管理

瑞典专业应用设计软件MasterConcept

Ides 在Karlstad成立一家分公司

Ides MasterConcept通过生命周期管理提供其独一无二的支持

MasterConcept 10.4的一些新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