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亿维——快乐之旅 清远之行

亿维——快乐之旅 清远之行

      为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缓解员工的工作压力,亿维自动化于2011年7月23日组织员工举办了两天一夜的清远之旅。这两天,在导游的带领下,亿维人领略了清远的一漂(漂流)二泡(泡温泉)三野战(真人CS)。


  一、黄龙峡漂流


  第一站黄龙峡漂流。我们被大巴送到漂流起点,戴好头盔,扎好救生衣,手拿水瓢,全副武装的坐上双人橡皮艇,眼看小艇即将漂向水流湍急的下坡,我们赶紧用力抓住艇边的扶手,橡皮艇突然歪斜的滑入激流之中,它像一匹脱缰的野马,在狭窄的激流中和岸边的岩石相撞,然后反弹回来,人也跟随着颠簸起来,此时水也劈头盖脸的袭来,我们都紧闭双眼,屏住呼吸,在天旋地转中晕晕乎乎中任由水流把我们带到龙潭虎穴。
  漂过一山又一山,赏遍一景又一景,在有惊无险之后,橡皮艇划到一片辽阔的水面。几十只五颜六色的橡皮艇聚在一起互相泼水、互打水仗,尖叫声、欢笑声、泼水声此起彼伏,那场面十分的热闹。


  二、泉润我心


  第二站就是泡温泉,清远新银盏温泉度假村树木葱茏,空气新鲜,被誉为珠三角地区的“天然氧吧”。
  我们按照导游事先的建议,先来到游泳池游游泳,活动活动,再按水温从低到高的顺序逐一浸泡各个温泉池。接下来开始正式泡温泉,这一刻,整个身心好像要融化了,所有的尘事如烟般淡出了思维和记忆,幸福地眯上双眼。置身于温泉的怀抱,暂时远离了都市的繁华,抛开重琐的压力,寻找梦想的归源。在此浸泡温泉,犹如置身世外桃源,感受身、心、神的放松与愉悦。


  再后来我们泡了牛奶池、清华泉,还体验了高温床、熏蒸房……


  三、丛林野战


  真人CS游戏基地是此次旅游的最后一站,首先我们穿戴整齐,列队,二号车的同事打一号车的同事。然后听教练员讲解如何使用枪,我们选择的是打游击战,就是数哪队全部人的衣服上的“血迹”多,哪队就输,哪队的少,哪队就赢了。


  蓝、绿两队分别选出队长,大家都拿好枪跟着各自的队长开始进入“阵地”。教练喊开始,大家都非常激动地按好保险钮,“呯、呯、呯”令人热血沸腾的野战对抗正式开始,大家都热火朝天地投入到了激烈的战斗中。经过一番艰苦的较量,绿色队服的飞鹰队凭借男士众多的优势取得惨胜,事实证明,战斗是需要天赋的!战场上各种搞怪事件频有发生,靓女们集体被“清场”证明了温柔靠不住;有同事背后遭“黑枪”证明了队友靠不住;潜伏者被“点射”证明了阴谋靠不住……


  此次旅游不仅拉近了公司员工之间的感情,加深了友谊,营造了团结、活跃的氛围,更是增强了公司员工的凝聚力。在放松身心旅游之后,我们一定要全心全力地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回报企业,为企业再创辉煌作出自己的积极贡献。   

亿维自动化集体合影


                

亿维自动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匠心打造,应运而生-亿维自动化SMART PLC震撼上市

创新驱动引领技术升级—亿维自动化荣获CMCD 2021运动控制领域创新技术奖!

亿维 X6系列PLC新品上市

亿维UN260接口模块在特殊薄膜生产设备中的应用!

亿维官网上新,物联网板块新功能等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