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挡板式流量开关的作用和应用

挡板式流量开关的作用和应用

       挡板式流量开关在分析目前市场上靶式流量开关的缺点开发的一种全新结构的流量开关,它遵循简单可靠的设计理念,从结构上大大提高了流量开关的可靠性。

 

       非传统靶式流量开关所能比拟。挡板式流量开关不含容易导致故障发生的波纹管,电器部件不直接与温差大的金属部件接触,不存在电器部件产生冷凝水导致锈蚀的问题,它具有多种类型可供客户选择以适应不同的应用场合。

 

      挡板式流量开关是专门针对水源/水环热泵空调机组和热泵热水器的水流量监控而开发的,由于水源热泵机组在运行中突然水流中断(如冷却水泵意外停止或每一个空调机组的供水电磁阀突然关闭或其它意外水流意外中断等)造成机组异常高压保护或导致压缩机故障。

 

      对于制热时突然的水流中断有可能造成换热器冻坏,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是水源热泵空调的首选流量保护产品。

 

        挡板式流量开关的安装位置一般安装在水泵出水口到设备出水口的这段管路中,最好不要安装在水泵的吸入口的管路上,这样容易使水泵无法正常吸水,水流开关也无法打开,对于这点需要特别注意。挡板式水流开关只允许水平。

 

       安装挡板式流量开关时需要注意管道中的水流方向一定要和水流开关上部铜壳体上的箭头方向一致,否则水流开关无法工作。还有,水流开关的安装要避开有磁场和震动大的环境。

 

       常开(N.O)触点的设定方法,常开点是指无流量或流量少时,挡板式流量开关是断开的,只有流量增大到一定值时才闭合。

 

       常闭(N.C)触点的设定方法,常闭点是指无流量或流量少时,挡板式流量开关是闭合的,只有流量增大到一定值时才断开。 

 

       上海挡板式水流量开关可以适当进行启动流量的微调,松开固定接近开关的铜螺母,上下旋转铜螺杆,可加大或减小启动流量,调好后锁紧铜螺母即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耐腐蚀流量开关在泳池中的应用

上海安巢流量开关客户购买6大常见疑惑

上海安巢约克用压差开关如何选型

上海安巢阐述中央空调用压差变送器选型如何依实际情况而定

浅谈轴机组安全运行中流量开关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