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经济型靶式水流开关的使用

经济型靶式水流开关的使用

        经济型靶式水流开关是将靶片安装在水管中,水管内流动的水冲击靶流片使之弯曲变形,从而带动微动开关输出控制信号给空调机组控制器,告知有水流可以启动机组。


        由于水环热泵机组的水管管径比较小,给靶式流量开关的安装带来一定的难度。

 

通常靶式水流开关安装有三种状况:

一是不动作

二是靶式水流开关的卡在管子上部不能回复

三是正常。

 

       经济型靶式水流开关安装非常好的情况与水管的管径和安装人员的经验非常有关,管径越大靶式水流开关的一次安装准确率越高,即使安装成功。

 

       由于靶片面积大对水系统增加了3米水柱的水阻,对整个水环热泵系统的水力平衡带来难度,另外也导致系统的水流量下降,在实际中我们遇到一些已经安装好靶式水流开关由于水阻太大。

 

       现场调试时不得换成其它方式的水流开关。靶式水流开关还存在微动开关锈蚀而失效的情况,使用寿命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耐腐蚀流量开关在泳池中的应用

上海安巢流量开关客户购买6大常见疑惑

上海安巢约克用压差开关如何选型

上海安巢阐述中央空调用压差变送器选型如何依实际情况而定

浅谈轴机组安全运行中流量开关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