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压差式流量开关常见问题

压差式流量开关常见问题

       在环保行业、水工业控制行业,上海安巢在线控制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压差式流量开关、水流状态检测用压差式流量开关在一直持续、广泛地推广运用中,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公司的采购人员和技术人员。

将常见咨询问题归纳如下:


1、问:贵公司生产的压差式流量开关与一般的压差式流量开关有什么区别?

答:压差检测、发讯功能,使用方法与传统压差式流量开关一样,主要区别在于:

       压差式流量开关检测结构与传统压差式流量开关不一样。传统压差式流量开关选用金属波纹管做压差检测,我公司采用高强度柔性压差传感膜片,压差测量精度和灵敏度高,使用寿命更长。

 

2、问:贵公司生产的压差式流量开关稳定性怎么样?

答:我公司采用高强度柔性压差传感膜片设计;耐高温聚酯外壳和铜质压差接口;进口微动开关等,从结构设计、元器件选配、长期运行测试等方面保证了压差式流量开关长期稳定可靠工作。

       同时我公司的双设定点压差式流量开关,可以做压差检测备用或压差异常报警,当压差达到正常反冲设定值时反冲程序工作,如果此时反冲电机发生故障不能正常反冲时,过滤器两端的压差持续上升,达到压差开关的另外一个高限报警设定点时发出报警信号,从而避免过滤器发生故障。

 

3、问:压差式流量开关检测精度多少?

答:上海安巢压差式流量开关厂家出厂的每一个压差开关在出厂前均进行严格的压差值检测,用户在可以在出厂标定的基础上精确调整。

       工厂测试设备的精度高达0.05%,确保压差开关的高精度,压差式流量开关出厂设定点精度为±0.5kPa。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耐腐蚀流量开关在泳池中的应用

上海安巢流量开关客户购买6大常见疑惑

上海安巢约克用压差开关如何选型

上海安巢阐述中央空调用压差变送器选型如何依实际情况而定

浅谈轴机组安全运行中流量开关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