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亿维自动化品牌PLC产品有奖调查”中奖名单

“亿维自动化品牌PLC产品有奖调查”中奖名单

尊敬的各位朋友:

“亿维自动化品牌PLC产品有奖调查”活动已于2011919日正式结束,目前上海证券交易所已公布2011919日的上证指数收盘数:报2437.80点(详情请点击“上海证券交易所”的官方网站进行查询http://www.sse.com.cn/sseportal/ps/zhs/hqjt/hq4.jsp)。根据“亿维自动化品牌PLC产品有奖调查”的中奖规则:截取2011919上证指数收盘数ABCD.EF,本次有奖问卷的一等奖是第CDEF位参与者,即参与号为3780的参与者;二等奖为第FDEBC、(B000-ABCD)号参与者,即第078431563号参与者;三等奖为第ECDFBADCBAFEDCBAFE号参与者,即第837042734208734208号参与者,详细名单如下:

“亿维自动化品牌PLC产品有奖调查”中奖名单

奖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匠心打造,应运而生-亿维自动化SMART PLC震撼上市

创新驱动引领技术升级—亿维自动化荣获CMCD 2021运动控制领域创新技术奖!

亿维 X6系列PLC新品上市

亿维UN260接口模块在特殊薄膜生产设备中的应用!

亿维官网上新,物联网板块新功能等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