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亿维自动化品牌PLC产品有奖调查”活动延期公告

“亿维自动化品牌PLC产品有奖调查”活动延期公告

         由于本次亿维自动化品牌PLC产品有奖调查活动的部分奖项空缺,亿维公司决定将活动时间延期至20111110日,未中奖的参与号在延期的活动中仍然有效,已中奖的参与号将不再参加活动。活动将截取20111111日的上证指数收盘数ABCD.EF(保留两位小数)作为评奖依据,评奖规则依然是:一等奖:第CDEF位参与者;二等奖:第FDEBC、(B000-ABCD)号参与者;三等奖:第ECDFBADCBAFEDCBAFE号参与者。

 

欢迎各界朋友踊跃参与,之前有参与但没有得到参与号的朋友,也可以再次参与,关于产品问题的答案就在活动页面的产品介绍中。

 

期待您的积极参与!您可以点击以下链接进行答题:

亿维官方网站:

http://www.unimat.com.cn/ad/

中国工控网:

http://www.gongkong.com/weekly/newemail/2011/unimat2011826tk/unimat2011826tk.ht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匠心打造,应运而生-亿维自动化SMART PLC震撼上市

创新驱动引领技术升级—亿维自动化荣获CMCD 2021运动控制领域创新技术奖!

亿维 X6系列PLC新品上市

亿维UN260接口模块在特殊薄膜生产设备中的应用!

亿维官网上新,物联网板块新功能等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