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亿维即将亮相2011上海工博会

亿维即将亮相2011上海工博会

        2011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上海工博会)将于2011年11月1日—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本届工博会共设有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工业自动化展、新能源 与电力电工展、新能源汽车展、环保展、信息技术与通讯展、航空航天展、科技创新等8大专业展,展览面积15万平方米,参展商超过2000家。本次展会为海外企业开拓中国市场、建立战略合作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机会,同时,也是国内用户采购相关设备的大好时机。

        亿维作为PLC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也受邀参加了这次展会,且将携带全线产品参展,其中最新推出的CPU 224将会是本次展会的重头戏,该CPU模块使用MODBUS-TCP工业通讯协议进行分布式IO的采集和控制;通过UN153-MB接口模块可以连接UniMAT的IO模块,进行数据交换;完美支持各种具备MODBUS-TCP功能的HMI、PLC、DCS、IPC和组态软件;最多可以级联32个UN153-MB从站,每个从站可以连接8个UN300系列IO模块(支持最多8192点);且适用于冶金、汽车、电力、石化、环保、水泥、水处 理、新能源等行业。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届时莅临W1号馆C113号参观指导。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日期:2011年11月1日-5日

          展馆:W1号馆

          展位号:C113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匠心打造,应运而生-亿维自动化SMART PLC震撼上市

创新驱动引领技术升级—亿维自动化荣获CMCD 2021运动控制领域创新技术奖!

亿维 X6系列PLC新品上市

亿维UN260接口模块在特殊薄膜生产设备中的应用!

亿维官网上新,物联网板块新功能等你体验!